【Rawtive美味法餐】快速在家吃法式料理、居家防疫也能享受的歐陸美食、柯薩克先生半小時快速上菜的好夥伴

1 / 8

大家都知道,柯薩克先生愛下廚,是家裡的男神主廚-高登蘭西,下廚對柯薩克先生而言,是一門『不可被打擾』的藝術🤏,柯太一天最期待的是下班後,看見先生在廚房拿著退冰好的食材,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你!去沙發上好好休息!晚餐我來煮給你吃!」

👧💭是否每個太太都有這樣的夢想呢?

對於下廚相當著迷的他,也很好奇臺灣在地的歐式料理到底是甚麼樣的口感?

【Rawtive美味法餐】三包美味,美好的臺灣在地歐式料理 【Rawtive美味法餐】三包美味,美好的臺灣在地歐式料理

【Rawtive美味法餐】三包美味,美好的臺灣在地歐式料理

為了避免柯薩克先生在食材的選擇上費盡心思,料理時過於沉醉在其中…

👁‍🗨白話文的意思就是「坐在沙發上等太久餓到爆炸」

👧:「老公!你煮好了沒?我好餓呀!」

👱:「一頓好的料理,是需要吃的人耐心等候的,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柯太也會把方便調理且美味的冷凍食材帶回家,讓柯薩克先生減低男神主廚的辛勞,最近柯太看中了一款-由臺灣在地的三個青年開創的法式料理工作室【Rawtive美味法餐】,這是一個富有創意與深度的品牌,於是連忙訂了3包回家讓柯薩克先生下廚使用。

色彩繽紛、令人食指大動的三種料理包是法國在地的傳統家常菜餚,仔細看了一下【Rawtive美味法餐】,富有設計感的品牌原來不只提供法式調理包的宅配服務,更提供給客人外燴以及私廚的到府客製化服務。

🥘外燴服務:會議、活動與客製化下午茶

👨🏾‍🍳私廚服務:到府服務,讓您只要在家就能和最心愛的人,品嘗到餐廳等級的歐式料理

菜單客製化,根據當季食材做搭配,讓您吃的健康又美味

👱:「哇!這麼美的品牌,還可以提供到府主廚料理,那下次爸爸媽媽來台灣玩,我們來試試看【Rawtive美味法餐】的私廚,煮給爸爸媽媽吃好不好?」

2:8的完美比例之《波隆納肉醬》Ragù Alla Bolognese/Sosul Bolones

來自於北義大利的家常美食,真正好吃的肉醬需使用傳統新鮮的食材,為什麼柯薩克先生會這麼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的肉醬燉煮,是需要使用橄欖油、新鮮番茄、集市買回來的絞肉以及新鮮蔬果下去熬煮的,慢火細燉,用愛與幸福一起下鍋燉煮,待波隆那肉醬完成之時,才能呈現出不同凡響的美味。

👧:「那跟一般超市買回來的肉醬罐頭有甚麼不同呢?」

👱:「新鮮的波隆納肉醬-你會吃到裏頭絞肉與蔬果的鮮度,一般罐頭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富膠質的《白酒奶油燴雞》Fricassée De Poulet A L'ancienne/Sos cu Pui  

法文的意思為古老的奶油燉雞,柯薩克先生附上羅語以示誠意,同為拉丁語系的法語及羅語在文字表達上有其相似之處,白酒奶油燴雞為早期歐陸家庭中,媽媽及奶奶輩份的,在週末時會煮給家庭成員共食的一道家常菜餚,柯薩克先生對於這道料理並不陌生。

特別的是,三位主廚年輕人在料理傳達上結合了食材在地化,料理手藝國際化的方式,運用臺灣本土新鮮時蔬,進入這樣的異國濃縮料理包,讓臺灣的健康,連外國人都吃的到!

融合在地香料的《法式鄉村油封鴨腿》Confit De Canard/ Confit De Rață

油封的技術可說是歐陸傳統美食的延續,舉凡葡萄牙的海鮮罐頭技術、法式鄉村的鹽漬油封鴨腿入味,到東歐的羅馬尼亞,婆婆最喜歡以油封技術保存新鮮的甜椒與蔬果,以利家人們仍能在大雪紛飛的時候,在家中就可品嘗美味的菜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有吃過甚麼樣的油封技術的美食呢?」

👱:「法式油封鴨腿!蛤!感覺好好吃哦!我們趕快熱來吃唄!」

【柯薩克主廚15分鐘快速上菜】

法式調理包-柯薩克先生選擇的加熱方式:

📌電鍋加熱-將料理包倒入碗中,外鍋加一杯水,製電鍋跳起即可。

📌隔水加熱-將料理包直接放入加水的熱鍋中,冷水煮開浸泡3~5分鐘即可。

柯薩克先生快速的將波隆納肉醬包放入電鍋,並將白酒奶油燴雞包放入滾水熱鍋,並將適量的義式捲心麵放入另一鍋滾水中加鹽煮沸,並快速撈起半點橄欖油,使其不會沾黏。柯薩克先生👱盯著白酒奶油燉雞說道:「我想要加點紫洋蔥,味道會更好!」

👧:「為什麼你要在波羅納肉醬捲心麵上撒香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如此一來,這道菜就會有家鄉的味道啊!」

說畢,便將白酒奶油雞肉淋在捲心麵上,且在波隆那肉醬上灑上東歐香料!

👱來自東歐的高登蘭西,向義大利的灑鹽哥致敬!🧔

但你知道嗎?其實大家口中說的義大利的撒鹽哥Salt Bae,帥氣的小馬尾,帶點不屑的嘴角和華麗的撒鹽起手式,其實是土耳其籍的廚師Nusret Gökçe哦!

👧:「這張臉部表情太友善啦!Salt Bae要帶點酷酷的樣子才行呀!」

👱:「哈哈哈!」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Rawtive美味法餐】完成後的樣貌吧!

美味的義法料理,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是與家人分享共食的好選擇,家中有長輩或小孩,都可以食得安心,美味營養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柯太還沒有分享到法式油封鴨腿,由於最近柯薩克夫婦講究健康飲食,少煎炸、低油膩,所以柯薩克先生並沒有做過多的加工,夏季的東歐因為炎熱,所以常將甜椒以及青蔥/蒜佐入主菜中,冰涼生吃入味,只要加點鹽,就可吃出蔬菜的鮮甜,並佐入口即化的法式鴨腿,柯薩克先生吃到一直說「還要再訂」!

【白酒奶油燉雞捲心麵】柯薩克快速上菜

柯薩克先生選擇白酒奶油燉雞捲心麵做晚餐主食,白酒奶油的味道濃郁,佐入雞肉的醬汁含豐富膠質,加熱後的蔬菜仍然吃得出鮮甜。

👱:「我對臺灣人開的法式料理印象深刻!」

柯太選擇波隆納肉醬捲心麵做晚餐主食,拌入西芹、紅蘿蔔與番茄的肉醬醬汁,因著2:8的完美比例,醬汁清爽不油膩,且絞肉的香味吃的到鮮甜,是幸福的好味道。

👧:「好在我選對了歐陸料理的家用調理包,【Rawtive美味法餐】真的是家中有開伙的好選擇!」

【波隆納肉醬捲心麵】柯薩克快速上菜

最後一道法式油封鴨腿,只能說美味的鴨腿,採用法式技法「油封」將鴨腿浸泡48小時,完成後的鴨腿可以輕易地骨肉分離,輕松吃的到鴨肉的軟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的黑色圓型顆粒是胡椒嗎?香味很特別呢!」

👧:「不是噢,這個叫馬告,是原住民部落裡使用的特殊料理香料,記得曾經去新竹尖石鄉的部落,他們就有提供馬告的料理哦!」

【法式鄉村油封鴨腿】柯薩克快速上菜

感謝【Rawtive美味法餐】,讓柯太在家中,也能享用先生滿滿的愛心,居家防疫期間,異國料理家中必備,不僅方便實用,具有多種加熱方式,快速出餐,柯薩克先生愛妻新選擇,想吃家鄉菜但又不想天天上館子嗎?

🥘來自Rawtive美味法餐的堅持

1️⃣原料產地直送❗️

2️⃣加熱後維持新鮮口感❗️

3️⃣手工料理、全程衛生品質保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義法料理包冷藏限定❗️

5️⃣最佳賞味期三個月❗️

每週三結單,Rawtive堅持每週六.日新鮮現做,每週一出貨,可以等候再下單

👱人夫上菜,太太們最美麗的夢想👧

柯薩克夫婦誠摯的推薦,由於法式油封鴨腿需要較長的製作時間,每週僅供24支,好吃不用等,上網選購速度要快!

🍗法式油封鴨腿-原價要250元,現在特價只要179元

🍛白酒奶油燴雞-原價為220元,現在特價只要149元

🍝波隆那肉醬-原價要200元,現在特價只要12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wtive官方網站:https://okvwx8.1shop.tw/rawtive

Rawtive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wtive/

🔽 🔽 🔽 🔽你也跟柯薩克夫婦一樣好奇Rawtive的外匯與私廚服務嗎?

趕快去信詢問或臉書私訊小編詳細內容吧!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