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學生福音!CP值超高☆大份量平價美味義大利麵──布朗沃

1 / 5
鄰近廣福國小、中正國中以及海山高工的布朗沃是我從小到大的美味回憶,身為土城人不可不知的義大利麵,不僅價格低廉、份量滿足,味道也是好得不了!店內還有紅茶及飲水自助取用,吃得飽又喝得開心,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每接近用餐時刻,店門還尚未開啟,店門口都已經有人開始等待了,店家很貼新的放了座椅在外頭供等待美味的食客們使用,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布朗沃為了保持適當距離,座位硬生生的少了一半,可見店家對疫情的用心及貼心,雖然顧客等待時間會比較長、店家還會少賺錢,但還是做出此舉讓我覺得非常了不起,現在已經改回來了,可以更快的品嚐到心心念念的美食!

對我來說餐點本身的份量就已經很足夠了,但怕吃不飽的也不用擔心,餐點加麵或加飯只需加15元,所有麵類餐點的麵條可加20元換成墨魚麵,非常特別,另外起司控的最愛,焗烤類改成重乳酪或是其他非焗烤餐點想加焗烤也沒問題,只要加20元就能滿足滿滿起司的欲望了!

店內的餐具及紅茶、開水皆是自取,炎炎夏日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又有冷氣及美味的餐點,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布朗沃焗筆管麵($110)

濃郁的奶香味及牽絲的起司,真是太罪惡啦!筆管麵吸附著滿滿的起司奶油,每口都令人回味無窮,雞肉有稍做調味,非常有味道,整碗吃下來一點也不膩,這項餐點真的是經典,而且價格也不貴,窮學生偶爾的小奢侈也不會心痛!

  • 奶油蟹肉培根麵($130)

布朗沃的奶油類義大利麵是我心中的最愛,來布朗沃必點奶油類的義大利麵!奶油醬汁給得很大器,吃完麵還有很多奶油醬汁,都能當濃湯喝了,奶油混著蒜蓉,搭配著蟹肉碎末的香氣,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 起司奶油義大利麵($80)【換墨魚麵另加20元】

我若吃布朗沃十次,有七次我都是點起司奶油義大利麵,不太餓吃不下焗烤卻想要有濃濃起司能夠拉絲我就會點這項餐點,CP值真的太高啦!濃郁的起司配上蒜香的奶油醬,吃完麵又能剩很多湯汁沾麵包、當濃湯品嚐,只要銅板價,這項餐點真的是我高中時期的福音!

  • 超值套餐☆培根玉米濃湯+蒜蓉麵包一片($30)

超值套餐也是我來布朗沃必點的,圖中蒜蓉麵包是有在另外單點一份(兩片)蒜蓉麵包,所以正常的套餐只有一片哦!香甜的玉米以及香氣十足的培根使整碗濃湯更添一分色彩,搭配著蒜蓉麵包食用令人幸福。

布朗沃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35號(海山捷運站步行約八分鐘,廣福國小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及對向有許多機車停車格

🚗最近的汽車停車場為俥亭停車場及公有學成停車場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17:00-21:00

週六、日  11:30-15:00,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