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台灣人-師園鹽酥雞

1 / 8

✔️
🍤師園鹽酥雞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2號
🍤創始店: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4號

#食物美學 :炸物你以為只能外帶~那你就錯了!!可以內用的港式風格炸物店,你吃過嗎?

🔸師園鹽酥雞
炸物就是適合各種場合食用~自己一個宅在家、朋友歡聚時光,甚至可以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想吃炸物就可以坐進美美的店裡吃!
🔸必點推薦
甜不辣超級彈牙、蒜味鹽酥雞完全不乾柴,雞汁多多~雞軟骨整個口感超脆~完全適合喜歡口感豐富的人!魷魚很新鮮超級有嚼勁,很適合配啤酒!!
🔸超飽系列
雞蛋豆腐表皮酥香內部豆腐超軟嫩~超香!蘿蔔糕不常出現在炸物群裡,吃到的時候超級驚艷~軟嫩度100分!
🔸蔬菜類
青椒、四季豆、玉米筍跟杏鮑菇都必須!!!而且光看他們這麼的鮮綠,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油一定超乾淨!蔬菜們都非常清脆爽口~炸物來點蔬菜,就是為了更多口感!
🔸內用消費即享無酒精飲品無限暢飲!!


#地表最強台灣人 #抗疫英雄聯盟
#目標成為地表最強台灣人大師
#全部22家等你來蒐集
#圈圈科技
#樂子 the Diner #大師兄銷魂麵舖 #好初早餐 #真芳 #樂崎火鍋 #餵我早餐 #nolakitchen紐澳良小廚#渣男taiwanbistro #油条黃金牛肉粉 #樂檸漢堡 #春美冰菓室 #點點甜甜 #streetchurrostaiwan #gohan御飯食事処 #師園鹽酥雞 #鹹酥李 #麵屋武藏 #不貳光車輪餅 #客意直火比薩 #本家長壽村#toasteriaCAFE #開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