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好吃的可頌這裡找🥐

1 / 3

📍安可安提 Uncle & Antie

🚗雲林縣斗六市仁愛路122號

🚪週五六日一 13:00-19:00

🧚🏼‍♀️想了解更多我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shen0915

最近有點忙碌~終於有空來發上次去吃的麵包+咖啡廳了,我真的超極喜歡可頌🥐感覺這間店應該會有蠻多雲科大的學生知道的,畢竟就在雲科大附近的住宅區而已!

先給大家看看他的環境,整體光線不亮,給人的感覺很舒適,很適合學生來這邊做報告、看書,是假日可以來放鬆、休息的地方!

店門口的麵包櫥窗,裡面的麵包都可以外帶和內用!可頌還有不同的尺寸~很可愛😆不過各位這次很抱歉,價錢什麼的我都沒有記錄到~一直以為有,實在太難過了😭

這次食物點了珍珠可頌和小圓法,可頌的尺寸大概算是小型的,珍珠黑糖很香,和可頌與鮮奶油配一起剛剛好!不會太甜,非常好吃,我很喜歡❤️小圓法/法式蜂蜜奶油就是法國麵包的口感,很有嚼勁,配上裡面甜甜的奶油也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法芙娜可可和鍋煮奶茶,一直很想喝看看鍋煮奶茶跟一般奶茶有什麼不同,我還不夠厲害,喝不太出來,不過是好喝的,蠻順口的也不會太甜!

法芙娜可可喝起來也很順,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苦,但個人覺得這杯比較不像是非常濃郁的那種可可飲品

另外,他們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店內的廚房也是用透明玻璃,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製作環境,吃得更安心!

每天出爐的麵包會不太一樣,內用的甜點也不一樣,去之前可以先到店家ig看看喔☺️

#雲林 #雲林美食 #斗六 #斗六美食 #雲科大美食 #可頌 #咖啡廳 #麵包店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