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Live House推薦】在台北實現夢想的香港人,隱身於延吉街地下室的Rev-Now Live Music House

1 / 4

口罩是最近每個人出門的必備品,人群太密集的場域,都先暫被歸為未來的選項,但台北有一個地方,只需要點杯特調飲品,選個位置坐下,不需要刻意與誰互動,就能享受很棒的音樂,是香港朋友帶路的Live House,名叫Rev-Now Live Music House。

以前在中山站經營時,曾獲選為台北五大Live House。這裏的音樂理所當然是厲害的,因為老闆自己就很厲害。

這是一對來自香港的夫妻Gerald和Pamela,從廣告業退休的Gerald,假日玩音樂玩了二十年,因為愛上了台灣,便把他鄉作故鄉,在等待一張新身分證的同時,用爵士樂與酒水連結他們與臺灣、香港與我們的故事。

這裡的空間很寬鬆,來的客人很多元,除了是不少香港人訪臺夜晚的必去之處,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同好;這裡的客人帶著樂器來喝酒,表演換檔間的休息片段,臺下的人突然刷起吉他彈片合奏起來,也是合情合理。(練習英文聽力真的來這裡就對了!)

給自己一杯酒的音樂,一個角落聽著眼前上演的故事,音樂會治癒我們現在的悶,然後口罩戴好,離去前,你知道你下次還是會再來。

Rev-Now Live Music House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9號B1(信義安和站)

營業時間:18:00–00:00(週二公休,週日提前17:00營業,2020/2/3開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一杯酒約200-350元間(有提供無酒精飲品)

表演資訊:Rev-Now Live Music House

https://www.instagram.com/p/B7BZq2unOwa/?igshid=1cpx95ygzrkj9

👉下港女子部落格深度專文介紹:https://ekangwoman.com/

👉下港女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kangwoman

👉下港女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kangwoman

#台北 #Livehouse #信義安和 #延吉街 #酒吧 #音樂 #樂團表演 #爵士 #香港 #香港人在臺灣 #外國人 #RevNowLiveMusic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