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季節都超適合 #開胃神器 #TZATZIKI #希臘優格沙拉醬 還可以變化超多種料理喔!

1 / 1

春天來了必須來推推我超愛的希臘優格醬!用優格取代美奶滋能不好吃嗎!又健康可以大口一直吃沾醬趕快收藏起來!

就用我愛的希臘優格沙拉醬 tzatziki sauce來參加 #煮友同樂 #春季綠茵企劃 ! 感謝主辦人 @cookat8pm 及 @wanyueateat 邀約❤️

👉【希臘優格沙拉醬 可以怎麼運用

1.    沙拉醬

2.    口袋餅/捲餅/冷三明治醬

3.    餅乾沾醬

4.    炸雞/烤肉/海鮮沾醬

5.    蔬菜棒沾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基本材料:

希臘優格

蒜泥

檸檬汁/可用酸桔汁/白醋取代

橄欖油

👉你可以再加的變化:

DIJON或黃芥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胡椒

醃漬洋蔥

生洋蔥

小黃瓜丁

蜂蜜

做法:

1.    材料拌勻最後再加橄欖油拌勻乳化

2.    做完沒吃要封好可冷藏3天至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最後食用時記得再淋橄欖油

👉加了大蒜的沙拉醬真的超開胃👍又因為優格很解膩真的不管配什麼都超級開胃👍 歡迎大家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的希臘優格醬吃法喔❤️

而且這種稠稠質地的沙拉醬帶便當也超方便!直接格在便當底下上面插上生菜隔天還是完美如初!!!超推!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beachlife#greeneryspringfood #CookFds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