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內壢火車站 想念香港的時候就來吧! 永芯茶檔 超推西多士

1 / 1

要來抽出三位朋友送你去吃港點啦!!!

抽獎請到IG

想吃港點但無奈現在無法分身乏術出國的朋友

推薦你一個地方,來這裡就能吃到道地的港式點心

隱藏在內壢火車站巷弄中的港式點心「永芯茶檔」不止港點到地

就連門面到裝潢都很香港,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品嘗了

疫情期間太想念香港,就來這裡走走~

這次品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爹牛撈麵:符合台灣人的喜好,麵條上使用公仔麵,麵條吸附些許水分,搭上沙嗲口味的厚實牛肉,口感上順口爽朗,鹹度適中,麵條分量足夠

香煎雞腿撈麵:一口咬下腿汁在嘴中散發出來,酥軟外皮,香酥可口,搭上上面所說的撈麵,一口麵一口肉,在滿足不過

咖哩魚蛋:來澳門香港必吃點心之一,魚蛋本身吸收了咖哩湯的風味,每一粒都充滿了濃厚的咖哩香,口感鮮嫩飽滿。魚蛋外表微微彈牙,入口後迅速釋放出豐富的魚蛋汁液,與咖哩汁完美融合,飯後來一串,飽足又不失焦

豬扒包:先炸在煎的豬排,搭上烤到酥軟的法國麵包,吃下去時,酥皮的香脆感在口中迅速散開,伴隨著咬勁十足的豬肉。搭配微微烤過的麵包,讓整體口感更加層次豐富,酥脆的外皮和柔軟的內層相得益彰。

糖心蛋撻:飯後甜點來一顆,自己獨享或者和朋友分享都可以,外層酥皮香酥可口,輕輕一咬,就能感受到蛋撻的酥脆質感。酥皮的層次分明,每一層都像是薄薄的酥片,蛋撻內部的糖心是這道甜品的亮點之一。糖心濃郁而柔滑,帶著淡淡的香甜,整體口感絕妙,既有外層的酥脆,又有內層的滑嫩和香甜,這種結合讓人難以抗拒。

花生西多士(奶醬):吃港點一定要來一份這個啦!西多士外層的酥脆感非常突出,彷彿每一口都是在咬下一片黃金般的脆香。酥皮上可能沾滿了濃郁的奶油,使得每一層都散發著香濃的牛油味,令人難以忘懷,好吃到讓人無法抗拒,即便心知熱量可能會爆炸,但每一口都像是在品嚐著幸福的滋味。

鴛鴦奶茶-飯後當然要來一杯道地到不行的鴛鴦奶茶,喝上一口,腦中浮現滿滿的記憶呀!結合了濃烈的咖啡香和茶香,茶香和咖啡的韻味在嘴裡交替迴旋。茶香可能是柔和而清新的,而咖啡則帶來濃郁的苦甜感。兩者的結合形成一種豐富且平衡的味覺體驗,這項飲品不管冬天夏天都很適合來上一杯。

忌廉溝鮮奶-口感上類似可爾必思,口感層次豐富、清新怡人的飲品,但是是有氣泡水口感的可爾必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獎品以下餐點可選兩樣

餐肉蛋飯/雙腸豬扒飯/菠蘿油/蘿蔔糕/豬仔包 (花生/奶油)(擇一)/黃金西多士/花生楓糖西多士/絲滑奶茶/鴛鴦奶茶/凍檸茶/鹹檸七

📍活動日間:2/26~3/3

📍抽獎日期:3/4

📍活動辦法:

🔅 追蹤以下帳號

@yongxin_tea_restaurant

@banana.daily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意@ 1️⃣位朋友,並留言「想來懷舊餐廳吃港點」

(可重複留言,但需@不同帳號)

🔅限臺灣區帳號留言。

🔅幸運得獎者,請於標記後2️⃣4️⃣小時內提供寄件資料,逾時即棄權讓給下一位囉!

⚜️獲獎兌換者訂位若需更改除非嚴重不可抗拒之因素,請主動於訂位前一日提出。

⚜️若未主動提出更改,將取消兌換資格。

𓇨 @yongxin_tea_restaurant

☏03-43311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四街61號

◔平日11:30-20:30

假日11:00-20:30

#永芯茶檔#桃園港點#桃園點心#桃園午餐#內壢美食#桃園美食#必吃港點#桃園必吃美食

#港式點心#西多士#豬仔包#鴛鴦奶茶#午餐#晚餐#抽獎#蛋塔#午餐吃什麼#港式料理#巷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