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廳-久違了的夏慕尼鐵板燒附上最新Menu,聚會慶生的人好多,還有人帶著同畫世界體重熊一起來|王品集團

1 / 1
王品集團旗下的夏慕尼鐵板燒,也算是王品的老品牌之一,價格一直維持在中高價位,一個基本套餐台幣1190元加一成服務費,其他特殊套餐或一些品項可以再單點唷。

這次享用雙人海陸盛宴,跟基本套餐差別在主餐及海鮮,其他從麵包、熱前菜、湯品、沙拉、甜點及飲料都是一樣的唷。

剛好遇上松露鮑魚買一送一,吃起來口感跟湯品內的鮑魚鮮湯不一樣,趁促銷活動非常划算。

餐點上,師傅會一道一道在客人面前烹煮,這是鐵板燒最有趣的地方,整體來說,每道菜都是水準之上,有視覺跟味覺上的饗宴。

主餐的和牛肋眼不會太油有有一點嚼勁,非常不錯,白蘭地鴨胸烹飪方式很特別、海鮮干貝蝦子很新鮮。

最後的櫻花蝦炒飯,也超美味,加了很多魚卵粒粒分明,食量大的還可以再續唷,麵包也可以續。

吃飽之後會移到甜點區,休息一下享用甜點和飲料,讓人非常舒適及放鬆唷👍

#王品 #夏慕尼 #鐵板燒 #炒飯 #鮑魚 #和牛 #櫻花蝦炒飯 #高檔鐵板燒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聚餐 #台北生日 #慶生 #東區餐廳 #國父紀念館 #大巨蛋美食 

👨‍👩‍👧‍👦 每一個家庭,都有一個故事 - 我們的出生體重熊不僅是一件禮物,它是一個家庭故事的守護者,陪伴您一起成長,見證每個人生重要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邀請您一同體驗這份愛的旅程。在您的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用同畫世界的出生體重熊,慶祝、記錄,並珍藏每一刻的喜悅與成長。

🌟 立即訂購,創造屬於您的專屬回憶!🧸

👉 立即前往同畫世界的官網:https://toheartworld.com

📲 加入我們的Line:@ydv2260q 或點擊[快速通道(https://lin.ee/udiYb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