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海木|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鰻魚飯,等再久都值得!

1 / 1


:::  海木 ::: 

■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구남로24번길 8

■ 11:00-15:00 , 17:00-22: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與低消規定

-

・鰻魚飯套餐 ₩39,000

位在海雲台地鐵站一出來彎進巷子內的海木,濃濃日式氛圍的外觀格外吸睛。查了下網路上的資料都說要排隊兩、三小時,但這天QA到訪是平日約兩點多,很幸運地不需要等候即能入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以大量木質調裝潢,同樣有濃厚的日式氣息,座位安排、擺設與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有種宛若身在日本的感受。

點了店家最為招牌的鰻魚飯套餐,有分中的和大的尺寸,我們三個人用餐選了兩份中的,份量其實相當足夠,服務生也會很貼心地前來介紹如何享用,基本上會推薦第一口先吃原味,第二口嘗試沾上一旁的佐料,再來則可試試茶泡飯的滋味,最後則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繼續用餐即可。

不過我們都是吃原味啦,覺得最經典好吃,頂多加上海苔以及一旁的七味粉,讓整體味覺層次更豐富。

一旁的味噌湯也是偏日式風味,不會過鹹,很燙口好喝。我們將茶泡飯的茶(湯?)直接喝,帶有鮮味,同樣很喜歡。其他則是有些醃漬物醬菜等,都可做為搭配享用。

至於鰻魚飯本體,不誇張,吃到的當下真的有滿滿的感動!

恰到好處、鹹味有致的醬汁包裹了每一粒米飯,那飯煮得粒粒分明,上頭則鋪上滿滿有炭烤香氣的鰻魚,一入口,帶有極細微細刺、毫不影響入口的鰻魚肉質相當細緻,炭香很突出,米飯搭配也極佳,整體吃起來相當和諧,實在是QA吃過最好吃的鰻魚飯,彼此不過分搶味,太恰如其分了!

沒三兩下我們就分食個精光,真的很好吃,光看圖片就知道鰻魚份量十足,吃完除了有飽足感外,更有滿滿的幸福,很推薦到釜山旅遊的大家一定要把這間排入行程中,實在太好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釜山食間 #QA日式料理食間

#海木 #釜山美食 #釜山探店 #釜山日式料理 #釜山

#相機食先 #海雲台美食 #釜山鰻魚飯 #海雲台探店

#釜山旅遊 #釜山日常 #海雲台 #海雲台日式料理

#釜山必吃 #鰻魚飯 #海雲台必吃 #釜山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