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氣臭豆腐,一開店饕客不間斷,臭豆腐+麵線糊美味的下午茶套餐

1 / 1

每次經過總是會被臭豆腐的獨特香氣吸引,才剛開始營業就已經非常多的饕客在點餐或是品嘗,以純素食為主,有麵線糊、臭豆腐和泡菜,臭豆腐的配菜有泡菜跟小黃瓜絲,冰箱裡還有一些飲品可以選購搭配著一起享用。

麵線糊(小)

上面有兩樣素料跟兩種醬,綠色的應該是香椿醬,然後旁邊吃起來像是素沙茶,其中一種素料有炸過,酥而不油吃起來咖滋咖滋的。麵線給得量很扎實,不會都是勾芡的那種,單吃有種清甜感,把醬攪拌後味道變得很有層次。

臭豆腐 ( 小 )

附上台式泡菜和清脆爽口的小黃瓜絲,酥而不油搭配蔬菜的甜味,還有甜甜鹹鹹的醬汁,一口咬下讓人好滿足。外酥內嫩帶點湯汁,臭得很香也很夠味,以愛吃臭豆腐的我們覺得好喜歡。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30110/

店家名稱 :   非常香臭豆腐

營業地址 :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2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非常香臭豆腐 #臭豆腐 #麵線糊 #素食臭豆腐 #素食麵線糊 #台中臭豆腐台中麵線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