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區・米半鐵板料理|CP值破表的超幸福鐵板燒,豐盛套餐吃得超滿足!

1 / 1


-

:::  米半鐵板料理  ::: 

■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7巷1號

■ 11:00–13:30 , 17:00–20:00(週二週三公休)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6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燒黃金雞腿 $320

・安格斯嫩肩牛排 $360

近期嘉義最火紅的鐵板燒店應該非米半莫屬了吧!

前一次前往嘉義時本就想去用餐,結果不巧地碰上老闆被教召,終於又有機會去嘉義時,立刻將米半排入我們的行程中,孰料低估了他的熱門程度,晚餐開店前15分鐘左右抵達,門口已大排長龍,我們得排到七點半的用餐時段,但也無妨,我們就在旁邊的百貨逛逛,不過若有時間壓力的話,還是建議早點來排隊呀。

終於入座時,我們點了最多人推薦的雞腿排和嫩肩牛排(不過男友的老饕在地好友說應該要點鴨胸才對,沒關係,下次再來吃),套餐會附上沙拉(可換半熟/全熟荷包蛋)、茶碗蒸、白飯、雞湯、炒高麗菜、甜點和飲料,CP值非常地高,整個可以吃到相當飽足又幸福指數爆表!

兩個人前來,還會送上一份清蒸蛤蜊,只能說老闆真的太佛心,這個價錢很可以!

A和男友都將沙拉換成了半熟蛋,蛋液拌入粒粒分明的白飯中,再加上炒上微辣的高麗菜,爽感十足,茶碗蒸燙口、料也很多,雞湯暖胃,整體套餐的內容都很有誠意,不會因為是附餐就很隨意。

主餐的話,雞腿排表皮煎至酥脆,香氣十足,肉質也很軟嫩,而牛排七分熟則更加能夠感受滿滿的肉感,一塊切至一口大小,沾點玫瑰鹽簡單的調味就很足夠,肉量也很多,吃完真的只能說是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後還有甜點,分別是地瓜泥和芋泥內餡的銅鑼燒,雖然吃到這時我們已相當飽,但甜點畢竟是另一個胃,加上身為 #芋泥控 的我們,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吃芋頭的機會!內餡超香,口感很綿密,銅鑼燒外皮則香香鬆軟,雖然很簡單但卻是很精緻的餐後甜點,為這一餐劃下相當完美的句點!

真正用餐一次後,大概不難想見為什麼這間鐵板燒如此被推崇,加上和我們喜愛的桃園鐵板燒風格也頗為相似,漸漸愛上這樣型態鐵板燒的我們,也會繼續探索下去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嘉義食間 #QA小吃食間

-  

#米半鐵板料理 #米半 #米半鐵板燒 #嘉義市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嘉義美食

#相機食先 #嘉義探店 #嘉義旅遊 #台灣探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小吃 #鐵板燒 #嘉義必吃 #嘉義美食推薦

#台灣旅遊 #嘉義景點 #嘉義 #嘉義市 #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