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新品 買什麼!? #大成食品 竟然出了 #青花椒鹽酥雞 !!香麻濃郁不死鹹!!愛青花椒的別錯過!

1 / 1

最近青花椒真的有夠紅,本來我是蠻喜歡那家麻辣鍋,但這次便利超商的產品貝兒吃了覺得超級鹹,有夠重口味的!結果那天去全聯採買看到大成有在全聯出了新品,最愛嘗鮮的我肯定要入手!

✔️份量超夠

一包有350g 打開都超過一半的袋子誠意十足!而且雞塊都很大塊👍

✔️香麻不嗆辣

我個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死鹹,大成的這款有青花椒的清新香氣,口味是清甜香辣,還能吃得出雞肉的味道,簡單氣炸就很好吃!

👉最近全聯真的是出蠻多好吃的新品!

各位愛逛全聯的主婦們~這包非常值得來嘗鮮!現在特價中好像是 $129!

直接免預熱氣炸鍋直接氣炸180度8-10分鐘,我隨便剪一點蒜苗搭配,真的是有夠開胃有夠配酒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加了荳蔻八角的青花椒鹹酥雞,外皮處理得非常爽脆,清新香麻的青花椒口味推薦大家來嘗鮮喔

🔎大成 FB: @大成食品/ IG: @dachanfood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大成食品#鹽酥雞#青花椒 #全聯#全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