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木質色系的溫馨早餐店,選項豐富,還有意想不到的餐點口味

1 / 1

位於潭子74快速道路附近有一家典雅木質色系的早餐店,裡面有賣平價與美味的餐點,從早上六點開始營業到中午一點,吃早餐或是早午餐都適合,豐富的選項有厚片、漢堡、吐司、鬆餅、抓餅、炸物、麵食、咖哩套餐、精選套餐和多種飲品。

#焗烤厚片( 玉米口味 )

外面烤得酥酥的,上面有著滿滿的料,撕開後可以看到微微牽絲。

#玉米濃湯

可以選擇胡椒多或是胡椒少,照片是我們跟店家說胡椒少的樣子,但總覺得應該是有點灑多了。挖起來很有料,勾芡也不會勾太多。

#薯條

味道跟知名連鎖的有點像,但少了鹽巴的鹹甜味,外酥內鬆軟也不油膩,淋上喜歡的醬配著很唰嘴。

#熟成紅茶( 壺 )限內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壺紅茶份量對我們家來說剛剛好,也很適合一起共享,取餐的時候會同時附上兩個杯子,味道甘醇芳香不會太甜膩。

#芋泥花生厚片

厚片烤得焦香鬆軟,然後塗上一層濃郁又不甜膩的芋泥,接著上面的花生醬有稍微炙燒還是烤過的香味,雖然不是有顆粒的,但組合起來很香、很有層次很好吃,這個很推薦。

#抓餅蛋加起士

酥脆的蔥抓餅,外酥內帶點Q度,裡面有蛋香和起士的滑嫩感,咀嚼時還可以吃到微微的蔥味。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122/

店家名稱:穀沐食坊

所在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福潭路1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3:00

店家電話:04-2536-5488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潭子區美食 #潭子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穀沐食坊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餐 #潭子早餐 #潭子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