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萬丹菜頭粿,萬丹美食、萬丹小吃、萬丹早餐、屏東小吃

1 / 1

屏東萬丹路一段的「萬丹菜頭粿」,早上八點開始營業,傳承三代超過七十年的老店,是在地人氣早餐,老闆娘態度客氣,現點現煎,大鐵板上煎著滿滿的菜頭粿(蘿蔔糕),除了菜頭粿,還有三種湯。

招牌菜頭粿,醒目的肉燥醬,鹹香濕潤,微甜微芡,帶點瘦肉塊,鹹度適中,菜頭粿米漿比例較高,米香味足,蘿蔔味較淡,外焦香微酥,粿體軟綿,加蛋只要5元(限一顆),非常划算,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淋肉燥醬的菜頭粿,會有台南肉粿的熟悉感,好吃。

羨慕萬丹人一早有這麼舒服的早餐,而且銅板平價又不貴,非常感謝高雄美食小肥霞的推薦,非常歡迎大家來試試,喜歡高雄、屏東美食的朋友我強烈推薦追蹤高雄美食小肥霞的粉絲專頁,霞哥對美食的熱忱研究跟行動力,令我佩服,也是我美食筆記名單的來源,萬丹美食當然不只如此,吃完繼續下一站!

🥢 #萬丹菜頭粿

🏠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235號

🕰️ 8:00–13:30

❌ 週一、二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美食 #屏東美食推薦 #屏東美食地圖

#屏東小吃 #屏東早餐 #在地美食 #銅板美食 #菜頭粿 #蘿蔔糕 #萬丹美食 #萬丹小吃 #萬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