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大埔三坪香菇肉飯,屏東早餐、屏東小吃、銅板美食

1 / 1

大埔三坪的香菇肉飯,菇香味濃,飽水多汁,幾塊豬瘦肉、肥肉丁,瘦彈肥嫩不帶膩,醬味簡單不死鹹,淡雅有韻,這碗限量的香菇肉飯,只屬於早起的早鳥,限量販售,常常不到八點就售罄。

味噌湯是大量的高麗菜,菜甜融入豆醬味,蔥段、油豆腐塊,清甜不重口,味道順,這碗十元,好喝又實惠。

一旁鍋子煎著一圈圈不間斷的香腸,空氣瀰漫著油香,像極媽媽在家煎香腸的焦香味,光聞氣味就能配飯,大埔三坪的香腸是我這趟屏東行吃到最好吃的香腸,香腸肥瘦比例約各半,甘口,不膩,肉香鮮甜,蒜頭貼心剝好,開心。

桌上「丸品牌」辣椒醬跟醬油膏(出自品芳食品廠),屏東人除了愛金松(出自松芳醬園),也愛丸品,都是屏東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味道,這趟旅行本來要去參訪大安街上的品芳食品廠,無奈時間不足而錯過,下次有機會再來,對了,我發現屏東有些店家醬料罐上面都會覆蓋一個蓋子,紙杯最常見,還有用布丁杯,非常有趣,是屏東小吃密碼之一。

淺嚐三樣,樣樣精彩,而且都是銅板價,難怪客人絡繹不絕,兩位大姐手沒停過,客氣的態度依舊,外帶排隊,內用先找位子坐(我第一次來傻傻跟著外帶隊伍排),如果住屏東市,我一定是常客,感謝美食惠所跟高雄美食小肥霞的推薦,大埔三坪是我這趟屏東行最喜歡的早餐,誠摯推薦給大家。

🍚 #大埔三坪香菇肉飯

🏠 屏東縣屏東市博愛路100號

🕰️ 6:15–1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六、日休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屏東美食 #屏東美食推薦 #屏東美食地圖

#屏東小吃 #屏東早餐 #在地美食 #銅板美食 #香菇肉飯 #香腸 #味噌湯 #大埔惠三坪香菇肉飯 #限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