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蒸餃館 - 抄手皮嫩肉香豐富,蒸餃清爽淡雅美味

1 / 1

一直都很喜歡的福大蒸餃,多年來美味依舊。








蒸餃皮有彈性不過厚,肉香豐富沒有油膩感,高麗菜脆甜,湯汁鮮美,淡雅協調的滋味十分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受歡迎的紅油抄手,也可以選不辣的。底部醬汁裹上抄手,帶著花生香氣,抄手皮薄肉多,吃起來很過癮。







香菇炸醬麵鋪上豆乾香菇肉燥、小黃瓜絲,拌開時香氣四溢,麵條紮實,鹹香微甜,會想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辣湯滋味較平實,不像一般酸辣湯那麼酸且胡椒味重,勾芡不會太多,清淡的美好。






紫菜蛋花湯蛋花多,薄嫩滑順的蛋花很爽口。






也有各式小菜可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福大蒸餃館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




#dumplings #asianfood #travel #yummy #taipei #taiwan #福大蒸餃館 #福大蒸餃 #蒸餃 #紅油抄手 #酸辣湯 #麵 #美食 #傳統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赤峰街美食 #台北小吃 #中山區美食 #台灣小吃 #ぎょうざ #台湾グルメ #グルメ #台北グルメ #台湾旅行 #台北レストラン #中山 #台北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