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苓雅區 小小麥中山店 沒有訂位 請5點現場候位 麻奶明太子仙貝烏龍拌麵 好吃

1 / 1

小小麥 高雄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3號

電話:-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情侶、同事小聚會(店內14位+戶外6位)

特別推薦:麻奶明太子仙貝烏龍拌麵

年底快閃了台南高雄,其中一餐就貢獻給小小麥。難得葉先生記得我喜歡吃什麼,網路撈到這件來獻寶。於是趕在5點前我們就已經在門口排隊。幸好第一波開放就有位子能坐!(但店內油煙有點濃,秋冬坐戶外吃應該更舒服)

麻奶明太子仙貝烏龍拌麵+溏心蛋

好吃!我本身就是烏龍控,小小麥的烏龍麵體超Q彈,非常適合喜歡嚼嚼嚼的朋友,麻奶我感覺是麻醬調辣的類似醬體,可惜干貝只有一顆,還要留到最後才吃,如果能加點我至少補到3顆(干貝自由)麵量中等偏少,一個女生點兩盤不同口味我認為是吃的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大王炸燒肉丼飯

這品項還有限定無法外帶,不知道店家的用意為何~問了葉先生他說好吃(?)我很少問到不好吃的,所以這參考價值?!

日式可樂餅

以前我們餐車上賣的可樂餅是純正日本進口的起司可樂餅,有夠好吃!!至今我還沒吃過超越他的,甚至連一樣好吃的都沒有。小小麥的可樂餅,我個人覺得可點可不點,因為也沒有其他沾醬或調味,所以吃到最後還蠻膩的。

如果說有機會到台北店點餐,應該還是會以烏龍麵為點餐重點。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謝謝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