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馬鈴薯燉肉 #一鍋到底 #番茄牛肉鍋 竟然可以這麼簡單!保證新手也能出大餐喔!

1 / 1

為何今天又變天了….最近這天氣真的是忽冷忽熱一下太陽一下悲傷我本來看到簡朱肉舖的 #韓式馬鈴薯排骨湯 燒到一個不行~

但,我忘了我的韓式辣醬(放在台北….) ,沒關係我就番茄系列的也很讚!

——————
📣 📜材料:

月亮軟骨1包300g

紅蘿蔔1條

牛番茄至少2大顆

馬鈴薯2顆

蒜苗/蔥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桂葉

黑胡椒

洋蔥至少半顆

蒜末2瓣

雞精1包

彩椒

美國翼板牛肉片1盒30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

1.     蔬菜切大塊蒜頭洋蔥切末番茄打成泥。

2.     肉類不想汆燙就用煎的,月亮軟骨洗淨擦乾煎香後撈起,原鍋炒洋蔥蒜末蔬菜,馬鈴薯加入後倒入番茄泥跟月桂葉,肉再放回蓋上鍋蓋小火燉煮到馬鈴薯鬆軟馬鈴薯,開鍋後加入黑胡椒鹽巴調味,加入雞精包再滾後就可以了。

肯定要用 #雨過天晴 @loyuchin  姐姐超讚的吐司來抹盤才行❤️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seafood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