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拉麵 札幌炎神拉麵 1300度高溫火焰 炎之技醇香特色湯頭推薦!

1 / 1

拉麵的靈魂在於一碗到位、濃郁的湯頭,搭配個人喜好的軟硬度拉麵麵條,吃完到最後一口湯都不讓人放過。台北信義區這裡有眾多美食餐廳,其中這家札幌炎神拉麵因它的特色1300度高溫火焰秀 炎之技 的視覺效果引起我的注意,濃郁湯頭在冷冷的冬天真的是一番享受,一起來看看我的介紹囉!

札幌炎神拉麵地理位置

店家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上,近永春高中、松山家商。

遠遠看過去就可以注意到大大寫著炎神二字的招牌,還挺好找的,附近就有機車停車格囉。

札幌炎神拉麵店家環境

店家座位數量約莫十個左右,店看似較小巧,但我覺得不會給人擁擠的感受。

後方有貼心提供衣架可暫時供掛外套、大衣,這點蠻加分的。

可直接在這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特別是這次的亮點 炎之技,想搶拍的話站在這裡就對了(不要靠太近)。

座位部分前方有餐具、調味粉。

店家中間有提供飲水機,可自行取用開水,或是可加點點購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之技火焰

店家的店名、拉麵可看出他們是來自日北札幌的炎神拉麵,美味的關鍵是將特製醬油、味增、五花肉,搭配1300度的高溫萃鍊、現煮的湯頭,製作出美味的炎神拉麵。

現場實際觀看這火燄秀真的非常驚人,沒想到吃碗麵還可以來個如此驚豔的視覺秀!且每碗炎神拉麵都是如此製作,過程也感覺還挺費工的呀!

札幌炎神拉麵品評

我這次點的是豚骨鹽味拉麵,拉麵裡面有五花豬叉燒兩片、雞叉燒兩片以及筍乾、溏心蛋、蔥花。

先來看看湯頭。

每個人對於拉麵湯頭的標準不一,且對於濃郁的標準也不相同,所以這邊就僅我個人感受敘述。

個人覺得他的湯頭是濃郁中透點清爽的感覺,湯體給人一種叫輕盈、不會過於油膩,且本來以為筍乾可能會讓湯頭味道變得複雜,但筍乾的鮮甜與豚骨湯融合之後,變得蠻有層次的,也許這是讓湯頭喝起來帶點清爽的原因之一吧。

叉燒的部分表現的也很不錯,雞叉燒不會乾柴。

日式五花豬叉燒有經過點炙燒的處理,所以五花豬叉燒吃起來更香,口感也挺軟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體均勻沾附湯汁,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湯頭的醇香!

總結、整體評價

店家的火焰秀真的太有特色、太吸睛,而且每一碗都製作如此特別的視覺效果,火焰一來,讓旁邊在滑手機的客人都被此吸引過來XD

除了我這次吃的豚骨鹽味拉麵之外,有聽說味增的也還不錯吃,另有多款小菜也可以加點。

文章趕快收藏起來,找時間去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103號
  • 電話:0936 280 006
  •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14:00,17:00~21:30
  • 週五~週日11:00~14:00,17: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