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新年快樂 ! #龍年 假期這樣吃 #蚵仔酥 🦪 #10分鐘上菜 超快又爽度破表!

1 / 1

🎈大家2024新年快樂! 🦄 𝙷𝚊𝚙𝚙𝚢 𝙽𝚎𝚠 𝚈𝚎𝚊𝚛 ྀི💫🍬
跨年連假大家都怎麼過呢? 歡迎在下面跟貝兒 @bkcooking.tw 分享❤️

👉乾粉/濕粉炸?

台灣熟悉的蚵仔酥都是乾粉炸,裹上粗地瓜粉,記得炸物等返潮再沾一次炸得更酥脆好吃喔!

✨油多可以用濕粉炸,或是不耐煩的話最後把蚵仔全丟進粉內也會變濕粉😂

——————
📣 📜材料:

蚵仔

粗粒地瓜粉

蝦粉辣椒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

1.     蚵仔買回來加一大匙的麵粉進去可用篩子將蚵仔洗乾淨

2.     準備好地瓜粉+蝦粉辣椒鹽混和好。

3.     鍋倒入油,加熱到180度,用麵粉測試有冒泡的時候,左手拿盤子右手夾蚵仔沾好地瓜粉,一個一個放入鍋中,放下後不要動等底部麵粉冒泡出來就翻面,兩面煎炸到略黃就可以撈起。

4.     可搭配炸過羅勒或是蒜苗洋蔥末跟胡椒粉食用。

👉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可愛的炸物,聚餐或單純慰勞自己都很適合!

每次看到市場炸物我都非常心動跨年前看到家庭煮夫 @chen_chien_chi 的炸物實在燒到~今天新年第一道菜就來個台灣很紅的 #蚵仔酥 !又快又涮嘴喔!

*旁邊那盤是好久沒吃的市場炸牛蒡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世界都是你的牡蠣👍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seafoodlover #oy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