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想吃點熱呼呼的

1 / 1

這幾天天氣冷,就想吃點熱呼呼的,位於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上靠近西區,有一家聽說是從知名的夜市搬來的關東煮,以黑輪為主打,另外還有一些主食跟湯品可以選,內用每人低消30元。

#蚵仔煎

這一盤的量其實不算小,外皮酥酥脆脆的,蛋外酥內嫩,上面淋的醬有點像是肉圓帶點甜味的那種。蚵仔很新鮮飽滿,蔬菜脆甜爽口。

#炒米粉

上面有加上一點肉燥和紅蘿蔔絲,Q彈中帶點肉燥香,好吃又順口,是我喜歡乾爽的那種口感。

#關東煮

用大碗盛裝,再依照人數給予小碗分食,喝完湯可以免費無限續,湯的部分是由店家幫忙續碗,沒有提供香菜或是蔥花,單喝或是用調味料來增加味道都可以。湯頭甘甜有柴魚的香,第一次來的比較淡,第二次續的較為濃郁。食材烹煮的熟度剛剛好,但我自己覺得單吃會比較沒有味道,還是要沾醬或是配著湯一起。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2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吳黑輪炒麵蚵仔煎

所在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36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16:30-23:00

店家電話:無
公休日期 :   星期六 / 其它天如有休以店家公告為主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黑輪 #吳黑輪炒麵蚵仔煎 #台中關東煮 #炒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