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新竹單行小路內的可愛日式文青パン屋Hisnchu Bakery!

1 / 1

新開幕半年不到的日系風「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Hsinchu gueifang bakery」,之前無意間買新竹北大路鬍鬚張魯肉飯的時候經過幾次,但原本以為「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Hsinchu gueifang bakery」是吐司工廠,後來網路查了一下,才發現「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Hsinchu gueifang bakery」其實是創立了三年以上的品牌,但在2023年才開實體店鋪,這麼可愛的小店,當然要推薦分享給大家!

パンも建物も可愛い!種類豊富なパンを取り揃えています。私の一番好きなパンは烏龍クリームパンです。烏龍ティーとミルクとヨーグルトが絶妙に合っていて、本当に美味しいのでおすすめです!

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店家資訊

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 /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

地址: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8號

電話:0963-722-810

營業時間:12:00-19:30

定休日:週日週一/日・月曜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gueifang(提供外送可詢問店家)

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門市環境

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Hsinchu gueifang bakery」藏身在和福街這條單行道上,如果不靠口碑要靠人潮吸客,基本上挺不容易,但只要是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多望兩眼,店面雖然不大,卻很有日式溫馨的氛圍,簡約木質風格,大片透明玻璃窗,還有隨風搖曳的小暖簾,再搭配各種童趣圖案與裝飾,都成了最佳的打卡背景,長型的麵包陳列空間,大概不到5個人就擠得滿滿,令人意外的是麵包種類其實還蠻多的。

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餐點味道

這次買了炭焙烏龍北海道奶霜包NT:60元、林檎法芙娜NT:70元、火腿乳酪吐司NT:105元和桂芳經典吐司NT:80元,四款吐司麵包甜點。

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Hsinchu gueifang bakery」的吐司系列還有芋頭、奶酥、紅豆胡麻、香橙巧克力,無論是火腿乳酪吐司或桂芳經典吐司都屬於軟綿蓬鬆的口感,桂芳經典吐司帶有微微鹽味,火腿乳酪吐司很適合回烤之後,配杯牛奶,當作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富士蘋果、蜂蜜乳酪、調溫巧克力製作而成的林檎法芙娜,咬下去最先嚐到的是巧克力,慢慢咀嚼之後,會融入蘋果與蜂蜜乳酪的甜味與香味,很適合當成甜食和下午茶的茶點。

最後分享的まるまる北海道奶霜包,應該是這次裡面最喜歡的一款麵包,主要在於炭焙烏龍的風味還挺少見的,用烏龍、牛奶、優格調配出來內餡奶油醬比例也剛好,甜甜的又帶有茶香,如果也喜歡特殊口味麵包的人可以吃看看,下次再來買應該會想試看看歐式麵包,可愛溫馨的小店「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Hsinchu gueifang bakery」分享給你!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桂芳手作吐司麵包專賣店 #gueifangbakery #桂芳手作りパン屋さん #新竹吐司店 #新竹麵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