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粉泰煲 泰炒捌食 高雄美食 高雄泰式料理 平價泰式 外帶

1 / 1

🍽|高雄 #冬粉泰煲

冬粉泰煲,是「泰炒捌食 」的品牌店之一,提供美味的泰式料理,希望顧客都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優質的餐點!

#泰式酸辣豬肉冬粉煲

酸辣濃醇的的冬粉煲,在涼涼的晚上吃起來特別溫暖,因為有調整過口味,所以吃起來反而讓我聯想到咖哩叻沙的感覺😂

冬粉吸滿湯汁吃起來很好吃,搭配上滿滿的配料真的很過癮,而且這樣滿滿一鍋才100元,算是蠻便宜的~

聽老闆娘說這個是他們人氣NO.1的商品,熱賣到甚至出了冷凍調理包!大家吃完有喜歡的可以買回家囤,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馬上享用!

#綠咖哩雞肉蓋飯

跟以往吃過的綠咖哩比起來是比較不辣的調味,綠咖哩蓋飯的份量很實在,除了白飯跟綠咖哩雞以外,還有嫩雞蛋跟炒高麗菜,讓客人吃得好也能均衡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椒麻雞

他們家的椒麻雞腿炸的真的超級脆,金黃的外衣讓人看得就口水直流,大塊厚切的雞腿肉吃起來紮實有彈性,沾上一點醬汁更加對味!

#蝦醬高麗菜

高麗菜吃起來都很脆,蝦醬的鹹鮮味更加襯托高麗菜的鮮甜👍

#獨家炒鮮蝦

放入大量洋蔥跟蔥段爆炒的蝦子,因為蝦殼都事先剝好了,享用起來超級方便,完全不需要擔心髒手~蝦子吃起來很新鮮,那個蝦頭裡面都還有蝦膏,吸起來特別過癮🤪我寧願通風也要吸蝦頭,有沒有也喜歡吸蝦頭的朋友,留言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檸檬紅茶 #紅茶

他們家的紅茶喝起來超像麥香紅茶,只是甜度少了一些,喝起來更順口不會死甜;檸檬紅茶的酸甜度恰到好處,搭配泰式料理真的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因為考量到調味可能太重口味,所以各樣菜色都有調清淡一點,如果要吃重口味的朋友記得點餐時要告知一下!

店家周遭不太好停車,建議可以到附近的松江街或察哈爾一街停車,再過來用餐,不論是外帶或內用都可以安心~

另外,這裡幫老闆娘分享個資訊,她們有開放加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FB粉絲專頁查看~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與否見仁見智。

✂️➖➖➖➖➖➖➖➖➖➖➖➖➖➖➖

🔍 冬粉泰煲博愛店

📍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78號

🈺 10:00-14:00 & 16: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7-322-8835

🚷 不定期公休

#食記 #吃貨 #taiwan #foodie #kaohsiungfood #高雄 #高雄美食 #三民區美食 #三民美食 #鬍子先生吃泰式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必吃 #鬍子先生吃高雄 #高雄泰式料理 #後驛美食 #後驛捷運站 #三民必吃 #泰炒捌食 #ez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