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豆花細緻綿密,有多種豐富的配料可選擇

1 / 1

距離台中烏日高鐵車程大約十分鐘,有一家好吃的豆花、剉冰店,招牌手工豆花口感細緻綿密,現場有豐富的配料可以任意搭配,也能免費加薑汁,另外還有剉冰、燒仙草、飲料可以點。

先選基底再選配料,一共有冷(熱)豆花、嫩仙草、黑糖剉冰、燒仙草四種基底,配料有20多種可以選擇。

#紅豆花生湯圓

我很喜歡吃這樣的小湯圓,口感Q彈嚼勁中帶點黏密感,一口一個容易入口。粒粒分明且綿密鬆軟的紅豆,軟爛綿密的花生,配上微甜而不膩的甜湯,讓人充滿甜滋滋的感覺。

#熱豆花

選了#仙草凍、#大甲芋頭#原味粉粿和#芋圓,再來就是我喜歡的冬季限定 ( 加薑汁 )。我還滿喜歡這間加入薑汁的口感,屬於淡淡的薑汁,不會有太重的辛辣感。

豆花質地相當綿密,豆香味十足。仙草凍Q彈滑嫩,尾韻和回甘才會有仙草香氣。Q嫩滑順的粉粿,甜度一樣不多,吃得到粉粿的香。芋圓很軟Q彈牙,各自有各自的淡淡香氣。鬆軟綿密的大甲蜜芋頭,甜度不會太多,一口咬下濃郁的芋頭香在口中,喜歡芋頭的朋友很推薦點來吃吃看。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2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字然客棧

所在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公園路546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2:30

店家電話:04-2338-2977
公休日期 :   不定期在店內公告。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烏日美食 #烏日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剉冰 #豆花 #烏日豆花 #字然客棧 #冬季限定 #燒仙草 #烏日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