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沙拉嗑│輕食系列

1 / 1

大排長龍清爽無負擔的「沙拉嗑」,
補充每日健康滿滿的營養來源,
想吃什麼就自己搭配及選擇,
基底全生菜、薑黃飯、蝴蝶麵,
20種以上配料選5樣亦可加購,
蛋白質生食鮭魚、骰子牛、蝦子,
醬料選1有優格、蜂蜜芥末等,
最後選擇2種撒料大功告成,
亦能嚐墨西哥捲、燕麥優格杯。

🔻🔻🔻
#生菜沙拉
營業時間:10:30~20:00(最後點餐為19:45)
電話訂購:04-2250-0688(建議線上點餐再取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72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增肌減脂沙拉 $229

✨ 蛋白質為雙份骰子牛,份量大方,多汁的肉質相當有嚼勁,帶有黑胡椒香,配料有新鮮的紫高麗菜絲、番茄丁、毛豆、多汁的黃瓜捲、綿密的帶皮地瓜、半顆水煮蛋等,生菜很清脆,另供有特調香甜的檸檬優格醬搭配。

ღ #沖繩塔可飯 $174 / 加購蝦子 $129 / 單點

✨ 特色薑黃飯搭配塔可醬,醬是由本土溫體豬、義式番茄醬製成,固定配料有番茄、毛豆、有口感的玉米粒、水煮蛋等,基底為爽脆的高麗菜絲,加購放上3隻手剝蝦子,鮮甜又彈牙的肉質,且每口都能吃到塔可醬的肉末,香氣四溢~

ღ #主廚濃湯 $35 / 加購 $55 / 單點

✨ 每日現煮濃厚的菌菇濃湯,每口都能吃到菇丁,湯頭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厚玉子燒墨西哥捲餅 $85

✨ 不愛吃太多碳水的旅人~墨西哥捲中包有滿滿的配料,有紫高麗菜、番茄、黃瓜捲、不辣口的洋蔥等,香甜帶Q的捲餅,有著麵糰的香氣,夾有整片的玉子燒,淋有蜂蜜芥末醬,一口咬下會有清脆的菜感,兩捲份量讓旅人挺飽足的。

ღ #肉桂捲 $89 / 加購 $99 / 單點

✨ #期間限定,純手工乾式肉桂捲,榛果咖啡口味,重本加有不少的肉桂醬,麵包則帶Q有嚼勁,整體不甜膩,經加熱後,肉桂香氣更迷人~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沙拉嗑自選$99,可選擇1種基底、5種配料(加購$19/份)、蛋白質、1種醬料(加購$10/份)、2種撒料(加購$5/份)。
⊚ 7款醬料分別有經典波奇醬、美式辣醬、日式胡麻醬、柚子和風醬、巴薩米克醋、蜂蜜芥末醬、檸檬優格醬(限全生菜)。
⊚ #開幕1周年慶,即日起至112/12/31,加購蛋白質第2件8折、加購主廚濃湯$35。
⊚ 會員消費滿$100即可集1點,點數可換取餐點,且集點無期限。

🔺🔺🔺
FB/粉絲專頁:
👉 @沙拉嗑
IG:
👉 @salact_salad
點餐去:
👉 https://store.dudooeat.com/order/store/d25d3b2ef4be4c59bcd519b8555cb84f


✨✨
#線上訂餐
每到中午必排隊,
建議先線上點餐再取餐~
-
本篇與沙拉嗑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
🔻🔻🔻🔻🔻🔻🔻抽獎活動🔻🔻🔻🔻🔻🔻🔻
👉 感謝「沙拉嗑」提供獎項

抽什麼? 抽出4位小幸運(IG:2位、FB粉專2位)
🔹 塔可飯 * 2位 (市值$129)
🔸 嗑沙拉 * 2位 (市值$229)
嗑沙拉口味任選

IG,如何抽?
1.追蹤 @salact_salad 和 @MS.travel20(不可退追蹤哦!)
2.請至「精選動態」按「快按愛心❤」隨意3篇文章及本篇文❤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好想吃沙拉嗑」(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FB,如何抽?
1.按讚FB粉絲專頁 「沙拉嗑」 和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2.按近3篇及本篇文讚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好想吃沙拉嗑」(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如何換? 小幸運提供相關資料,並到店家兌換。

⚠️ 溫馨小提醒
⊚ 增加中獎機會:a.1帳號可留言1次,留言超過1則會抽不到。b.FB按讚「我,正在旅行的路上」粉絲專頁。c.IG追蹤「MS.travel20」。
⊚ 即日起開跑~1/3(三),中獎結果將公告於IG限動/FB動態上,請於3天內私訊提供指定動作截圖及相關資料領獎,逾時不候。
⊚ 本文章限於IG和FB粉專抽獎,將保有活動所有權。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沙拉嗑#輕食系列#健康飲食#台中沙拉#西屯沙拉#抽獎活動#抽獎文#抽獎進行中#抽獎活動進行中#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