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多 │【nara Thai Cuisine】米其林泰式料理 / 泰式河粉讓人印象深刻 / SOGO百貨 B1

1 / 1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sogob1narathaicuisine/

▲ 這天收到好友傳來的訊息,「已預約高雄sogo B1 nara。」,這是好友為我準備的生日聚餐。聽說nara Thai Cuisine是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推薦的泰國餐廳,我倒是第一次吃。

▲ 這高掛的5盞燈飾,既南洋又高雅,奢華金搭配高貴紫,相輔相成,為nara增添不少神秘色彩!

▲ 2個人點了四道菜,不要以為太少,我們沒吃完還打包外帶了。

▲ 大量蛋酥可不只擺盤點綴,我認為那是這道泰式河粉畫龍點睛的口感和提味!量太少不行!

▲ 也是好友推薦,他喜歡紅咖哩選了牛肉,淋上椰奶是視覺上的吸引!

▲ 酸子望海沙沙讓人小驚豔。聽說它是泰國剉冰,黑色是小小硬硬的梅子肉,紅色塊狀物倒是特別第一次吃到,聽說它叫紅寶石,口感真的特別。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sogob1narathaicuis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高雄sogo百貨 泰式料理推薦 高雄米其林推薦泰國餐廳 MICHELIN PLATE MICHELIN GUIDE BANGKOK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