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意想不到口味的紅豆餅

1 / 1

在地經營有18年多,主要價格便宜、內餡多,加上口味多樣化和新奇,例如:蛋炒飯、玉米起司、玉米起司蛋炒飯、香蕉起司巧克力……等等,深受許多學生和在地居民的喜愛。

現點現做,所以人多時需要耐心等待。店家有提供線上(虎技紅豆餅官方Line)點餐服務,或是打電話訂餐,這樣就不用擔心等待時間太長。

奶油口味

濃郁滑香的奶油餡料,甜度不會太甜,滿滿的餡料咬下一口超級滿足。

蛋炒飯口味

炒飯裡有加入紅蘿蔔丁、蔥花、蛋,吃得時候有一點點奶香味,很像是奶油炒飯的味道,鹹香中帶點甜味好好吃啊。

黑糖麻糬口味

這滿到蓋不起來的黑糖麻糬,ㄉㄨㄢㄉㄨㄢ的看起來超可口,這黑糖麻糬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和一般我們吃到的麻糬不一樣。吃起來比較像在吃粉粿,可是又沒粉粿來的Q彈,黑糖香氣帶點Q彈Q彈的口感,沒有因為黑糖的關係而甜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起士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香蕉味相當濃郁,香蕉味中帶點淡淡的巧克力味,加上奶香滑順的起士後,鹹甜鹹甜,超搭的,讓人有著滿滿的幸福感。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920/

店家名稱:虎技紅豆餅

所在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4:30-19:00

店家電話:0963 354 992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雲林 #雲林虎尾美食 #雲林美食 #虎尾美食 #虎尾在地美食 #虎尾人氣美食 #虎尾排隊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虎尾小吃 #虎尾點心 #虎尾甜點 #虎尾紅豆餅 #紅豆餅 #創意紅豆餅 #蛋炒飯 #黑糖麻糬 #香蕉起司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