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要去哪找理想的台北尾牙場地嗎?新店宸軒園尾牙宴,有獨立包廂跟卡拉OK的新店尾牙餐廳

1 / 1

煩惱要去哪找有好吃桌菜、理想的台北尾牙場地嗎?新店評價很好且有辦外燴、外送及餐會的宸軒園粵菜海鮮每年推出的台菜海鮮尾牙、春酒跟年菜,因用料實在又超值而大受歡迎,今年開幕的宸軒園中興店也有推出超值尾牙方案,2024宸軒園尾牙有8000、10000元兩種選擇,都有10道經典桌菜還附水果,也能提供公司團體獨立包廂場地和卡拉OK,宸軒園餐廳尾牙宴地點方便、場地舒適、用料新鮮、價格實在超值,很適合考慮價格也要求菜色的公司舉辦尾牙春酒活動來酬謝員工一年的辛勞喔!

新北市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141號1樓的宸軒園-粵菜海鮮中興店地利很好,搭車或開車去都很方便。宸軒園在新店是很知名的粵菜海鮮餐廳,平時有提供平價美味的港點、燒臘、粵菜、港式茶飲、煲仔鍋、火鍋,高CP值的好吃餐點很受歡迎。所以除了輕軌安康站附近的宸軒園安民店之外,今年還在新店區公所生活圈開了宸軒園中興店,每到用餐時間人都超多啦!

除了能來宸軒園內用或外帶美味的港式點心、廣州炒飯、炒公仔麵跟燴飯之類的港式餐點,宸軒園平常也有提供辦桌外繪、外送及餐會的服務,不論尾牙、春酒之類的大型聚會都能預約,宸軒園都能配合、提供符合需求的客製化外燴喔!

每年歲末年初都有不少老顧客會詢問尾牙、春酒跟年菜,為了幫忙堅守客人的荷包,即使食材成本年年上漲,宸軒園粵菜海鮮還是堅持要推出用料實在的高cp值尾牙、春酒、圍爐宴及外帶年菜喔!

大馬路旁的宸軒園中興店裡面是長條形的格局,因為有一面都是大片的落地窗,所以一樓用餐區的採光良好,吃飯時也能以鬧中取靜的心情愉悅地看窗外街景用餐。

以白色為主的空間融入了很有古典風味的木製格柵屏風、窗花之類的元素,用餐環境還蠻乾淨、典雅的。因為用餐巔峰時間很容易客滿,建議假日想來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

一樓的空間除了公共的用餐區之外,尾端還有間小型的獨立包廂,感覺還蠻適合注重隱私的朋友來舉辦家庭聚會。

宸軒園中興店除了一樓用餐區之外,B1也有擺著圓桌的獨立用餐空間,在這裡舉辦的餐聚就不會被打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地下室但卻有獨立的空調,照明也做得不錯,所以沒有刻板印象中地下室那種濕悶、有臭味的感覺。

宸軒園中興店地下室的用餐區最多可容納60人,當然50人左右來用餐空間會更流暢舒適。

受景氣的影響有些公司雖然有辦尾牙,但蠻多會改成由各部門自己舉辦微型尾牙,公司若人數不多或幾十人的部門聚會就很適合來這邊舉辦。

裡面附設有卡拉OK之類的視聽設備可歡唱,來包場的團體超過一定的金額,就能享受一邊用餐一邊高歌歡唱的樂趣(卡拉OK使用部分的細節請洽詢店家)。

和風鮮干貝。

干貝是很多人喜愛的海鮮,有干貝就感覺很高級、有料,也是很受歡迎的尾牙宴跟年菜菜色!

配色鮮豔的和風鮮干貝是用新鮮的干貝及玉米、生菜下去製作,飽滿的干貝份量十足且能吃到濃郁的海味鮮甜,口感Q彈滑嫩的干貝,搭配鮮脆玉米、生菜及酸甜和風醬,口感清爽且很開胃。

當紅脆皮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雞也是尾牙宴受歡迎的一道菜色,而且宸軒園把雞頭已經事先處理掉了,來享用尾牙的員工們可以放開胸懷地盡情享用美食。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的脆皮雞味道超香的,宸軒園把全雞切成兩半這樣感覺更好分食!

因為經過事先醃製過,所以脆皮雞的外皮噴香酥脆、雞肉香嫩多汁,肉質比較不乾柴的炸雞吃起來沒有油膩感且鹹度很適中。

御膳佛跳牆。

佛跳牆是很多人喜歡的經典料理,酬謝員工的尾牙宴當然不能少。

宸軒園的佛跳牆裡面料很多,隨便一撈滿滿是料,排骨酥、栗子、香菇、芋頭、魚皮、筍乾…滿滿配料,融合各種食材精華的湯頭喝起來香濃口感卻很清爽, 食材都燉得很入味,融合各種食材的滋味的佛跳牆吃得到濃郁鮮美的口感。

金蒜蒸龍蝦。

宸軒園尾牙宴也有金蒜蒸龍蝦這種經典大菜,龍蝦的紅色外殼、白色粿仔條和金黃色的蒜蓉形成鮮明的對比,給人視覺也帶來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金蒜蒸龍蝦的龍蝦很大隻,龍蝦的肉質飽滿口感細膩,蒸好的龍蝦肉口感Q彈紮實,蒜泥香氣環繞在口中,相當地好吃。

底下鋪的粿仔條吸飽了融合龍蝦鮮甜及蒜香美味的湯汁,鹹香Q彈的口感吃起來超涮嘴。

蒜香豬肋排。

酬謝員工的尾牙宴當然要有大口吃肉的快感,這種厚實的蒜香豬肋排看起來很大氣。

肉質鮮美的豬肋排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豬腥味,使用獨家醬汁醃製調味的的豬肋排外皮焦香、內層軟嫩,吃起來鹹中帶甜且有濃濃的蒜香,加上軟骨脆脆的口感,讓人吃得好過癮!

鮑魚燴烏參。

鮑魚和海參都是口感鮮美的高檔海鮮,也是歲末年終時常會出現在宴席桌上的大菜。

處理得沒有腥味的烏參口感Q彈且營養價值高,搭配Q彈的鮑魚燴製後,吃起來入口鮮香而且口感鹹鮮適中,沾上醬汁的江菜口感鮮甜滑潤,整道料理的口感層次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露蒸海魚。

甘露蒸海魚有年年有餘的好兆頭,這道蒸的是肉質鮮美又能滋補養生的石斑魚。

肉質細緻的石斑魚吃起來沒有腥味及土味,魚皮Q彈且魚肉細緻少刺,淋上鮮香的醬汁及新鮮的蔥薑絲,超鮮嫩的魚肉吃起來口感一級棒。

鮮蝦蒸米糕。

米糕有高昇的吉祥寓意,舖上大大綠葉的鮮蝦蒸米糕擺盤、配色都很喜氣。

粒粒分明且渾圓飽滿的米糕,和新鮮清甜的鮮蝦一起炒香蒸煮,軟糯醇香的米糕吃起來口感豐富,鮮美鹹香的滋味讓人齒頰留香,既可吃飽也能吃巧。

藥膳羊肉爐。

據說這道是店裡詢問度很高的明星商品,所以特別設計在尾牙宴裡,這種藥膳羊肉爐也有推出冷凍真空包裝,吃喜歡的話也可以直接跟他們購買冷凍真空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肉爐裡除了羊肉之外還有滿滿的火鍋料,店家會先倒入湯底再以卡式爐開煮,讓用餐的人能邊吃邊聊。

藥膳羊肉爐的羊肉口感嫩滑多汁,散發出迷人的濃郁肉香,融合了藥膳的獨特風味,滋味醇厚而深邃,湯頭喝起來濃郁香醇,能喝到各種食材及藥膳的芳香和營養。

人多的聚會有鍋熱湯感覺更有凝聚力,沒有骨頭的羊肉吃起來不肥不膩也沒有羊羶味,在鍋裡滾燙的甘甜藥膳羊肉爐喝起來暖胃又暖心。

精緻甜美點。

今年宸軒園的甜點是炸芝麻球,而且是芝麻內餡及黃金流沙餡綜合口味的炸物,這種香甜QQ的芝麻球超受大家歡迎的啦!

以為是一般的炸芝麻球嗎?錯了,這種炸芝麻球熱的時候還會流餡喔!芝麻球的皮外酥內軟,裡面的內餡甜而不膩、內餡會呈現流心狀態,不管是香氣濃郁的芝麻流心餡、還是香甜的黃金流心餡,輕咬一口包裹的濃郁內餡就會倘倘流出,熱呼呼的流沙爆漿口感超迷人的!

店裡來有販售外面少見的罐裝港式茶飲,不管是甜甜的小姊姊奶茶、微甜微酸的港式凍檸茶、咖啡跟奶茶混合的港式鴛鴦、微酸微鹹的鹹檸樂、有氣泡感且微鹹的鹹檸七,看喜歡什麼口味的港式茶飲到冰箱拿取就能開心享用。

寶島鮮果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推出的水果是青蘋果,有平平安安的涵意,也有吃了可以平安、幸運一整年的祝福。

歲末年終的尾牙、春酒或過年圍爐時刻,選的餐廳最好是交通方便、空間寬敞還要有包廂,菜色既要澎湃、好吃,價格又不能太貴,想要辦澎湃桌菜或想找獨立包廂包場辦桌的朋友,宸軒園粵菜海鮮中興店就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物價高漲,開始留意尾牙的我做了很多功課,發現若想跟比較有名的餐廳訂2024桌菜尾牙都超貴的。宸軒園粵菜海鮮的專業料理口碑好、連外燴經驗也很豐富。2024宸軒園尾牙宴8000、10000就能吃到整桌料好新鮮的山珍海味還附水果,菜色好吃、CP值超高、交通方便、環境舒適、優質服務...多種願望都能滿足,想舉辦犒賞員工的尾牙宴席、公司部門聚會、中小企業聚餐、家庭聚會時,都很適合找宸軒園粵菜海鮮中興店預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