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主打在地野生魚種的無菜單料理,超新鮮漁獲握壽司,吃了就想回訪

1 / 1

#桃園美食 #桃園無菜單 #桃園日式料理 #藝文特區 #本壽司 #野生魚種 #握壽司專賣

老高找到了這家主打在地野生魚種的握壽司專賣,本壽司。

在住商區一樓的本壽司,木柵格和樹影互相輝映,門口的兩隻小雞也超可愛!

吧台區總共有17個座位,還有兩張四人桌。

無菜單的料理有 $1780/$2580 兩種,我們這次選的是$1780元的套餐。

前菜是秋季必吃的柿子,超甜。

接著就是各種野生魚種,師傅前一天才剛去馬祖釣魚呢!

當然也會有干貝,每一口都想說是不是有糖,怎麼會都這~麼~甜~ (心花怒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會有濃湯蒸蛋,這是裡面表現最為平凡的一道。

然後是本壽司主打的握壽司系列,軟絲炙燒變成小刺蝟真的好可愛。

鮪魚腹上面用醬洋蔥提味很新鮮,中和了油脂口感又提出鮮味。

胭脂蝦上面放魚子醬也不錯。

一夜干也是好鮮甜。

海膽鮪魚蔥手卷也很滿足。

聽到我跟老高是來慶祝十周年,就被師傅賞了一杯大吟釀原酒。

杯子也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前師傅還拿出魚圖鑑來跟我們介紹剛剛都吃了那些魚,大自然真的好奇妙阿! 各種魚爭奇鬥艷的,還有像蝴蝶翅膀的魚鰭。

酥炸軟殼蟹是我覺得整個套餐裡面的敗筆阿!

放進嘴巴就出現了油耗味,真的很可惜。

最後的甜點是甜滋滋哈密瓜加上桂圓蛋糕,哈密瓜很甜,桂圓蛋糕是綿密口感,口味也是偏甜,如果可以換成比較輕盈的甜點或菓子可能會更適合。

本壽司整體的風格走親民路線,新鮮的漁獲都表現得很好,生魚片和握壽司都很好吃!

雖然軟殼蟹跟甜點稍嫌不足,但環境跟地點都很棒,附近有多個停車場,是可以再回訪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本壽司 無菜單料理

營業時間:11:30-13:40, 17:30-20:50 (週二休息)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1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