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隱藏一間超美日式料理「叁男壽司專售店」!

1 / 1

這家就是「森川丼丼」的第二品牌「叁男壽司」,位於楠梓火車站前商圈附近,走路約五分鐘可以抵達,店面外觀掛著超大帆布字體,搭配整棟白色建築,營造出滿滿的日式氣息,店內環境採光明亮,桌椅是木調的小清新風格,讓整體寬敞整潔又舒服,菜單主打以壽司為主,有握壽司、軍艦壽司、捲壽司、日式飯盒、烤物、蒸蛋、湯品⋯等,多樣化的選擇,肯定讓你都想每個來一道!價位上小編覺得非常合理,因為食材都鮮甜美味,肯定不會讓您失望,推薦給您愛吃壽司或日料的朋友們。

➖➖➖餐點介紹➖➖➖

✔️客製化餐盒-鮭比雙拼$420:炙燒過的鮭魚好吃大家都知道,但炙燒過比目魚非常彈牙美味,小編竟然不知道,讓我大開眼界,而且中間還擠上一大條松葉蟹膏,會不會太犯規了,旁邊還放上小黃瓜切片與鮭魚卵作組合,增添許多清爽風味!雖然老闆研發很多款式的選擇,還是可依照你需求來製作,但一定要提前打電話來預定客製喲。

✔️紫蘇海老捲$360:這道料理精緻又費工,鋪滿紫蘇壽司表面層次,放上兩條肥美的鮮蝦,在用竹簾方式紮實的捲起來,把壽司製作完成後,上面還會用鮭魚卵與魚子醬金箔來點綴,一口咬下瞬間散發紫蘇的香氣,整體多層次的口感,讓人無法忘懷。

✔️鰻魚TACO$80;✔️彩虹TACO$100:想簡單嚐鮮鰻魚肉鮮嫩的味道,小編這一道很推薦!因為有時候就不想吃一大塊鰻魚。彩虹是由鮭魚、鮪魚、旗魚三種生魚片堆疊在一起,形狀就像彩虹般美麗,下層還有搭配生菜,海苔拿取方便,讓整體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烤鮭魚肚條$260:推薦必點的料理!小編第一次吃鮭魚肚部位用烤的,先擠上檸檬汁,原本以為肉質會變硬,想不到咬下去一樣肥美豐腴鮮嫩多汁,入口即化,金黃脆口的魚皮,增添了唰嘴的樂趣。

✔️松露蒸蛋$80;鮭魚卵蒸蛋$130: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第一個上層是松露醬,第二個放上滿滿鮭魚卵,會讓你在嘴裡面一直啵啵的,他們的蒸蛋質地細緻滑嫩,在口中慢慢融化,裡面還藏有魚肉與蛤蜊多一種味蕾的享受。

✔️繽紛干貝唐揚$180:真的是超萌炸干貝,繽紛可愛的外表!就像美麗動人的飾品,看了根本捨不得吃,油炸後的干貝香氣非常吸引人,口感外酥內嫩,上層搭配的食材也恰到好處,旁邊撒上粉色是櫻花魚鬆,吃起來鹹甜鹹甜滋味,帶給人開胃解膩,是說不出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叁男壽司專售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28號

電話:07-355-686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参男壽司 #叁男壽司專售店 #楠梓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午餐 #高雄晚餐 #高雄日式餐廳 #高雄日本料理 #寿司 #握壽司 #日本料理 #台湾 #台湾美食 #sushi #japanesefood #nanzi #kaohsiung #kaohsiun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