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餓侍餾吧 246Bar餐點分享!

1 / 1

🍶《#日式居酒屋x原住民特色料理》🍢🍜

我平時很愛跑跑居酒屋、餐酒館,這回跟朋友約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這家擁有原住民料理和特色調酒的日式氛圍居酒屋

餓侍餾吧 246Bar。

餓侍餾吧 246Bar他們家的料理融入原住民料理特色之後,口味不會過重過鹹,反倒讓人覺得清爽且依然搭酒。在居酒屋不見得都只能喝梅酒、清酒,餓侍餾吧 246Bar還有各種特色調酒可選🍸,尤其點一道碳烤斑鳩富有果香及淡淡花香的藝妓人生真是再適合不過,這週還不快約朋友來這聚餐!✨️✨️

▫️#藝妓人生 🍸

基酒為琴酒,裡頭還有洛神花、蔓越莓及檸檬,各種酸甜的元素都融合在酒裡頭,看似偏酸,入口時卻比我們想像中的還溫和許多,酸甜平衡,且時不時還透出一點點淡淡花香。

▫️#望美止餓 🍸

這杯以GIN、梅酒、柚子酒為主的調酒,外觀看起來超日式,但裡頭喝起來卻是一杯清爽、富有層次的茶香氣梅酒系調酒,莫名讓人覺得有一點點衝突感(好喝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推薦的菜餚:

▫️#碳烤斑鳩

味道似雞肉,肉質頗Q彈。

雖然骨頭較多一些,不過碳烤斑鳩最迷人的是他烤過之後,斑鳩皮上的碳烤香氣之,微微焦香讓人忍不住想多吸允幾口。

▫️#日式豬肉炒麵 🍜

一道百元初頭的日式豬肉炒麵我還蠻推的唷!

富有嚼勁的麵條搭配些許豬肉片、日式醬汁、海苔絲,醬香濃郁,也是很快就被掃光的一道!

另外還有特色的野菜炒檳榔花、馬告香腸、雞肉捲及明太子雞肉都很不錯,也都很搭酒,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成年禁止飲酒

#松江南京居酒屋 #日式居酒屋 #餓侍餾bar #中山區居酒屋 #原住民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