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和荳品廠:香港百年老味道 日賣千碗豆腐花-香港深水埗 Kao空食客

1 / 1

  荳腐花 $11 港幣 (小)
極為滑嫩細緻的口感 幾乎不需咀嚼滑一下便入口中
淡淡豆香味 撒上黃糖 粗粗沙沙甜甜的口感
豆花的軟滑和黃糖的脆口形成對比 好滋味

下一代接手重新裝潢之餘,並於店舖旁租下另一家店面做堂食。除了大片的文青繪畫還開創許多新口味小食,像是薑汁豆腐雪糕和瑞士汁日本豬手。

深水埗北河街街市,香港劏房現實社會下的人生縮影。老舊斑駁的華夏公寓,人聲吵雜氣味混雜的市井巷弄內,ㄧ家過百年的老字號”公和荳品廠“。
攤檔前掛滿各式各樣豆類製品,在疫情下,老店重新裝潢,並於2022年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不論是豆腐豆漿或豆腐花都在店後工廠製作,最受歡迎的豆腐花遵循老方法,浸軟黃豆後,用電動石磨磨成豆漿,紗布隔渣再大鍋煮沸,最後倒入石膏粉桶內。
住在香港時,自己很喜歡到深水埗覓食,逛老街區,體會最真實的市井小民生活。每次來也都會到公和吃碗豆腐花,感受下香港特有的”擠逼”。


深水埗是到香港旅遊絕不可錯過的,而當中公和荳品廠也值得一試,推薦給你們。

公和荳品廠

07:00-21:00
香港深水埗北河街118號號地下
港鐵深水埗站B2出口 步行約1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