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旗津區—旗津手工汽水、椪嫂蕃薯椪,旗津美食、旗津小吃

1 / 1

這次高雄行最後一天左營快閃後,趕往最後一站旗津,美食惠所推薦的「椪嫂蕃薯椪」,現場買直接吃,椪嫂的地瓜球特別大顆,金黃橢圓形可愛,外皮像麻糬軟Q,內餡是砂糖跟碎花生,咬下嚼口微甜生香,假日聽說都要抽號碼牌排隊,我平日一早來都沒人,旁邊的魚麵名單筆記很久了,營業時間一直遇不上,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緊接著就是回高雄一定要喝的「旗津手工汽水(打卡專頁)」,老闆汽水哥前陣子過度操勞,身體微恙,現在營業時間有調整,除了週二固定備料休息,也增加週四休息日,知道我要來喝汽水,還特別營業,我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啦!

汽水哥一看到我就弄了夏日沙瓦(無酒精)跟蘋果特調兩種汽水,前者帶點可爾必斯味道,又混了其它味道,後者加了自己熬煮的新鮮蘋果醬,蘋果香氣迸發在口中,天然香氣加上氣泡口感,沁涼消暑。

蔓越莓玫瑰還是我的最愛,花香清甜,炎熱天氣下沒多久就喝完,另一杯百香果口味是美食惠所最愛的口味,新鮮百香果酸爽甜香,也是大推口味,這兩款都不在菜單上,想喝的朋友記得「詢問」喔!

百香果汽水喝剩一半,汽水哥又幫我加了蘋果等等,結果喝起來更像熱帶水果汽水味道,變得更好喝了,害我離開的時候一肚子都是氣,太飽了啦!

汽水哥一直很認真努力的經營,雖然我不常來喝,但我一直關注他在臉書上的動態,彼此互相留言,見面就像老朋友般,寒暄話家常,充滿人情味,只要朋友去高雄,我都會向他們推薦旗津手工汽水,還沒喝過的朋友,歡迎來試試。

🍠#椪嫂蕃薯椪

🏠 高雄市旗津區通山路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3:40–賣完為止

❌ 週一

🍹#旗津手工汽水

🏠🕰️ (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週一 勞工夜市:1730-2300,前鎮區凱旋四路

週三 翁園夜市:1730-2130,大寮區翁園路162號 朝鳳宮附近

週五、六、日 旗津老街:1230-1700,旗津三路1100號

❌ 週二、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小吃

#旗津美食 #手工汽水 #高雄飲料 #旗津老街 #翁園夜市 #勞工夜市 #銅板美食 #高雄下午茶 #高雄美食地圖 #地瓜球 #蕃薯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