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京厚屋|一中商圈高cp值日式炸豬排定食專賣|限量京厚雞白湯、關東煮、飲品、霜淇淋自助吧吃到飽|內附完整菜單

1 / 1
沒想到一中商圈內竟然有高cp值的日式定食專賣店『京厚屋』,自從上次跟朋友路過進去吃過一次後,真心覺得很值得多次回訪,店內最低$168元起就吃得到一份定食,只要點一份定食,店內的關東煮、麻辣燙、味增湯、小菜、白飯、飲品、霜淇淋自助吧通通吃到飽,近期還推出每日限量的京厚雞白湯讓你爽爽喝到飽,趕緊跟朋友相約來吃一波吧!

京厚屋 一中店資訊

  •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3號
  •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22:00閉店)
  • 電話: 04 2229 2088
  • 外送點餐ubereats.com,foodpanda.com.tw

身高用餐限制

  • 100cm~129cm,低消$69元
  • 130cm以上,低消$168元(單點可抵最低消費)
  • 最低消費不採用累計金額加總
  • 定時加價風味選擇不列入最低消費計算
  • 用餐時間90分鐘
  • 附贈自助吧!沒吃飽不回家!

完整菜單

線上菜單請點我...

用餐環境

台中京厚屋只有一中、逢甲兩間店舖,一中的店面位在台水宿舍、胖子雞丁這一冊,也是平時我逛街比較少會逛到的地方,但這邊卻有很多好吃的小吃跟店家,店門口可以停機車,開車的話需要找鄰近付費車位或是停車格喔!

在門口前面也有大致的菜單可以參考

一進店後就會看到櫃檯,在餐期人潮比較多,沒辦到店員在櫃檯時,可以按一下櫃檯的服務鈴喔!

店內環境明亮,白色、木質色的暖色調為主,座位數也蠻多的

牆上還有很可愛的插圖

繼續往後走就會看到自助吧的區域,右手邊是熟食區

餐具放在熟食區下方抽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東煮跟麻辣燙的料都很多,會隨時補貨,夾取完後要把蓋子蓋上喔!

關東煮湯頭很清甜,鹹度適中,蠻好吃的!

麻辣燙的部分不會很辣,微微辣度帶點香,口味重一點

三種小菜隨意夾取,左下角的則是味增湯可以使用的海帶芽

湯品部分有兩種,一種是味增湯,另一種則是每日限量的京厚雞白湯,湯品都蠻燙的,在裝湯時要多加小心

京厚雞白湯喝起來是清爽的雞湯,蠻好喝的!

自助吧的左手邊是各式飲品喝到飽,選擇真的很多,還有一台雙淇淋機喔!

一不小心就跟朋友們點了一桌好菜,如果一個定食覺得太少,你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2元,升級明太子蒸蛋
  • +$58元主食升級成烏龍沾麵
  • +$129元升級雙主餐

鐵板蔬菜煮$168

想吃蔬菜滿滿的定食,選擇鐵板蔬菜煮準沒錯,看似冷門但很~好~吃!

一鍋裡面有高麗菜、杏鮑菇、金針菇、香菇、紅蘿蔔、玉米筍、蛋花..等,湯頭屬於鹹甜口,吃起來清爽不死鹹,是那種會不知不覺吃完的一道

咖哩六吋炸蝦$248(黑咖哩)

一端上來,看看這炸蝦的大小,真的有驚豔到我!

每一條炸蝦都跟我手掌一樣大

放到碗上再淋上一些黑咖哩,食慾就上來啦!

原本以為炸蝦的皮會很厚沒什麼肉,沒想到事實卻不是這樣,蝦肉Q彈好吃,愛吃炸蝦可以點一波!

味噌厚切豬排煮$248

招牌的炸豬排必須點來享用,這次點了口味比較中的味增風味

每塊豬排都很厚,重點!炸豬排沒有筋,所以咬起來很嫩又好吃,而味增醬是屬於發酵味偏重、偏鹹口的味增咖哩,可以配很多白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祿熟成炸牛排 $328

喜歡吃炸牛排的人,在這裡也可以點得到

使用牛板腱肉,看起來很柴沒想到吃起來很嫩,約莫9分熟,外酥內嫩

日式炸雞蛋豆腐$75

外皮有點QQ內嫩好好吃

酥炸鱈魚條(3條)$75

吃起來不油膩,吃得到魚肉的口感,我自己很喜歡

日本廣島牡蠣(1顆)$55

跟朋友一人點了一顆來嚐鮮,吃之前可以沾上附贈的醬汁喔!

冷掉也好吃外皮都還是酥脆,醬汁不死鹹,配上高麗菜絲一起吃也很不錯,牡蠣沒有腥味喔!

飯後甜點必須來點霜淇淋,口味會不定期更換,這次我吃到草莓口味

最後!味增、咖哩的醬汁都屬於比較鹹口,不適合單吃,很適合配飯,想吃比較清爽的可以點壽喜燒專區,每次來用餐都飽飽回家,真的很滿足,趕緊找朋友一起來吃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台中北區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 #京厚屋 #京厚屋一中店 #台中美食 #自助吧吃到飽 #台中一中美食推薦 #台中平價定食推薦 #日式定食 #台中日式定食推薦 #炸物 #壽喜燒 #關東煮 #京厚雞白湯 #一中商圈 #一中商圈美食推薦 #日式炸豬排  #台中平價餐廳 #台灣美食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