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區—廟口小棧,鼓山美食、高雄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小吃

1 / 1

週三五日限定的「彩色米粿」,是用蓬萊米製,非糯米,沒有調味,吃起來像年糕,五種顏色非色素,是天然染色揉製而成,紫地瓜、抹茶、南瓜、紅麴、原味五色,一盒15顆,附有芝麻花生糖粉,除了直接蘸糖粉吃,也能自己做成甜、鹹口味,非常有趣。

一旁蒸籠裡放的是較大顆的「米月餅」,也是天然染色,晶瑩透亮,老闆說裡面有包餡,礙於行程胃量只有拍照,沒有嚐味。

原是「廟口50年饅頭店」,現在是「廟口小棧」,店家態度友善,招牌是菜包,傳統味不變,新增了米粿、米月餅等等,週五六日還有人氣的「澎湖炸棗」等炸物,感謝美食惠所的推薦,有機會再來試試。

🥠#廟口小棧

🏠 高雄市鼓山區興隆路16號

🕰️ 9:30–20:00

❌ 週一

⚠️ 週三五日供應米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五六日供應炸物(炸棗、芋丸、菜丸、芋頭餅)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小吃

#米粿 #彩色米粿 #彩虹米粿 #銅板美食 #鼓山美食 #鼓山區美食 #鼓山小吃 #高雄甜點 #巷弄美食 #廟口50年饅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