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 哈囉市場 北京口味牛雜湯

1 / 1

早上九點多,跟家人來到了高雄左營的「哈囉市場」吃牛雜湯,裡面有兩家牛雜湯攤位剛好相鄰在一起,一家是蓁牛雜湯,另一家就是今天吃的北京口味牛雜湯,市場裡面也是很多人,吃牛雜湯的人也不少,還好有位子可以坐。

建議可以三四個人來吃,然後點兩個菜、兩個湯一起分著吃,還蠻划算的,或是一個人來點個白飯,再一碗大碗的牛雜湯,也是不錯,送菜的速度很快,吃完之後才結帳,價錢來說算是蠻平價。

特別推薦牛雜湯,可以吃到很多不同部位的牛肉,它還有附豆瓣醬,沾著吃非常夠味,湯頭也還蠻清淡的,不會有什麼內臟的腥味,比較少在早上就吃這麼主食類的東西,也算是個很好的體驗。

#高雄美食 #左營美食 #哈囉市場 #牛雜湯 #牛肉湯 #銅板美食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