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中正|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超人氣不限時咖啡廳

1 / 1

📍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

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開門前來排隊才能選到自己喜歡的位置!8:58到排隊人龍就蠻長的,一開門就差不多全場坐滿了!!冉冉空間蠻大的,裝潢很美,採自助結帳回收餐具!不收服務費也不限時。

-小法國

暖和杯湯/椒鹽南瓜/松露金黃嫩蛋/德國香腸/法國吐司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奶香十足很好喝,調味料可以到自助餐檯自取,法國吐司沾蛋液浸泡煎的剛剛好,蛋香濃郁軟軟再搭配奶油(有加細砂糖)跟蜂蜜很好吃!德國香腸鹹香,很多汁一口咬下會噴出來,好吃到好想再加點一條!

-野餐籃(蛋奶素)

穀麥優格/金黃薯餅/金黃嫩蛋/糖烤葡萄柚/雜糧麵包

對素食者也很友善的咖啡廳,優格奶味明顯加上穀麥脆粒增加口感,雜糧麵包加熱後外皮呈現酥酥的,入口是Q軟的麵包體,金黃嫩蛋如名字般吃起來非常滑嫩,適合添加一點黑胡椒粒增加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爐烤蔬菜

食材新鮮,搭配胡麻醬,有黃瓜、地瓜、番茄,娃娃菜,毛豆仁,玉米筍。

大早餐可選擇下列一款飲品

淺黑咖啡/深焙麤茶/陽光果汁

更換單點飲品可享$50折扣

-香草焦糖拿鐵

-老糖廠黑糖拿鐵

中規中矩的拿鐵,是使用外帶杯裝,飲品單點價格稍微偏高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還不錯,下次還會想來吃其他時段的餐點!吃完這一份大早餐真的太飽了,沒有空間再吃甜點了~希望下次可以吃到!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永綏街7號

營業時間:9:00-18:00

電話:02 2381 8613

#西門 #臺北 #冉冉生活 #早午餐 #不限時咖啡廳 #不限時 #經典大早餐 #早餐 #早餐餐盤 #咖啡  #美食餐廳 #台北餐廳#美食日記#台灣美食 #台灣餐廳 #台北美食  #taiwanfood   #Taipei #taipeifood #台北必吃 #今天吃什麼  #酥酥今天吃什麼

謝謝大家~歡迎追蹤❤️

小紅書43 酥酥今天吃什麼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QB2WJ8cGAvTvg5Z 😆 http://xhslink.com/grJ8fv,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d6cd287000000000100a881?xhsshare=CopyLink&appuid=5d6cd287000000000100a881&apptime=16967337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