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金色味覺蒔光之旅「金蒔鍋物」 桃園新開幕高質感餐廳 歐風裝潢 吃到飽火鍋自助吧

1 / 1


|金蒔鍋物|初訪 .ᐟ.ᐟ  

桃園近期新開幕的金蒔鍋物,在中壢和蘆竹區各有一間店面。

這次來大竹本店用餐,店內的用餐環境和餐點品質都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絕美空間設計絕對是金蒔鍋物的一大亮點:

以孔雀藍與絢麗金做為主視覺,低調高雅的歐式風格搭配垂墜燈飾,營造出輕奢時尚的舒適氛圍。

.

蔬菜、主食、和醬料都是採自助形式,凡點鍋物套餐就能無限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助吧台上的食材陳列乾淨井然,醬料和飲品種類都非常豐富,綠色蔬菜、火鍋丸、豆製品等吃火鍋必放的配料也是一應俱全。

重頭戲「海鮮肉品」更是大有噱頭,話不多說來看看餐點的介紹吧!

.

.

✐ 餐點介紹

✤ ‧  ‧  ‧   𝖳𝗈𝖽𝖺𝗒‘𝗌 𝖬𝖤𝖭𝖴 ‧  ‧  ‧    ✤

▪ 夢幻肉天堂雙人套餐$𝟣𝟫𝟫𝟫

𝖠𝟧和牛𝟨𝟢𝗀/肩小排𝟪𝟢𝗀/牛三叉𝟣𝟢𝟢𝗀/霜降牛𝟦𝟢𝟢𝗀/板腱牛𝟣𝟧𝟢𝗀

▪ 湯頭升級:剝皮辣椒湯+𝟣𝟢𝟢   義式經典番茄+𝟣𝟢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套餐均附:主餐、自助吧、醬料、飲料、開胃菜、餐後甜點

讓肉食主義者眼睛一亮的是這份「夢幻肉天堂套餐」

肉品以三層階梯方式呈現,一端上桌就吸引目光,極具視覺感!

同為牛肉,五種部位在油花分佈、口感質地上均有差異,吃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

𓂃𓈒 ♘ 代表油質豐富度 ♘♘ ♘♘♘

♘♘♘♘       𝖠𝟧和牛:油花分佈均勻,能享受牛肉的柔嫩質地與細緻脂香
♘♘♘♘♘♘  霜降牛:油脂如雪花般分佈的霜降,脂香豐富且口感非常軟嫩
♘♘           板腱牛:柔韌略帶筋的板腱吃起來肉味豐富,是我吃火鍋的首選肉品
♘♘♘         牛三叉:取自牛後腿的三叉絞理緊緻,吃起來牛肉感十足,是我當日心中MVP
♘♘♘♘       肩小排:朋友很愛的一款,肉質柔軟但油脂較收斂,可以說是瘦版的霜降

.

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湯底搭配的是蘋果高湯,亦有八款秘制湯頭可以加價升級。

澄澈的剝皮辣椒湯底喝起來清甜微辣、義式經典番茄走的是濃厚路線,番茄和洋蔥等蔬菜香氣相當馥郁,兩款我個人都很喜歡!

.

無限供應的豐富自助吧

吃火鍋最期待的除了肉品,再來就是配料和副食啦!白飯、粉絲和麵食都是無限取用,葉菜類也都很新鮮。

偷偷問: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在吃鍋的時候煮半熟蛋的嗎?

金蒔的自助吧也有提供雞蛋,半熟蛋黃拌著粉絲或肉片吃都一極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火鍋套餐的開胃前菜,是清爽的番茄莎莎佐歐式麵包,最後以季節芒果奶酪和牛奶雪糕結尾。

後記" 用餐心得

在金蒔的用餐體驗是完整且細膩的:

環境氛圍、質材品質、擺盤呈現都很講究

不論味覺和視覺都能獲得大大的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cloudfoodie

追蹤看更多美食分享☝️ .ᐟ.ᐟ

✐ 店家資訊

🏁 金蒔鍋物

𝖨𝗇𝗌  @goldentime.__  @goldentime_632 

fb   金蒔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竹店 

☏  𝟢𝟥 𝟥𝟤𝟥𝟢𝟩𝟥𝟢

✐  每日 𝟣𝟣:𝟥𝟢-𝟣𝟧:𝟢𝟢 𝟣𝟩:𝟥𝟢-𝟤𝟤:𝟢𝟢

𖠿* 桃園市蘆竹區大竹路𝟧𝟢𝟨-𝟣𝟢號

中壢店 

☏   𝟢𝟥 𝟦𝟧𝟪𝟧𝟢𝟢𝟢  

✐  每日 𝟣𝟣:𝟥𝟢-𝟣𝟧:𝟢𝟢 𝟣𝟩:𝟥𝟢-𝟤2:𝟢𝟢

𖠿*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𝟤段𝟨𝟥𝟤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𝖬𝗈𝗋𝖾 𝖠𝖻𝗈𝗎𝗍 𝖬𝖾

🔍 精選分類找美食

#雲的桃園食旅 #雲吃火鍋

#桃園美食#桃園火鍋#精緻鍋物#桃園餐廳#自助吧#吃到飽#火鍋#中壢美食#桃園必吃#中壢必吃#中壢餐廳#桃園#桃園市#中壢#中壢火鍋 #2eat2gether#popdaily#火鍋#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