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무빙 #異能 #南山炸豬排 這樣做超級快速! #希臘優格醬 更簡單更 #快速上菜

1 / 1

最近我也跟上了 #moving무빙  #異能 的熱潮,看到前輩안녕!韓食飯桌你好 @Hikoreantable 複刻了 #南山炸豬排  ,酸甜的醬汁看得我好想吃,本來對韓國版的X戰警沒啥興趣,沒想到看到後面被親情打動!哭到不行!!

「為了孩子,我隨時都能變成怪物。」

看到戲裡守護孩子的爸媽,每次都是邊看邊哭,邊想念我的老豆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更簡單更 #快速上菜#懶人料理 優格醬喔❤️ 另外還附上 #松露起司馬鈴薯泥 ❤️

🍽️ 炸豬排

——————

📣 📜材料:

豬里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粉

卡哩卡哩

日清醬油蒜味炸雞粉

橄欖油

🍽️希臘黃瓜洋蔥優格醬

醃洋蔥

小黃瓜

希臘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泥1匙

黑胡椒

松露油

檸檬汁/白醋1小匙

做法:

1.     豬里肌切約1公分厚度然後拍鬆,跟日清炸雞粉、橄欖油拌勻靜置。

2.     把卡哩卡哩跟麵包粉一起用食物條理機打勻。

3.     醃漬好的豬里肌均勻地跟粉沾裹好,用手壓一壓後讓粉反潮再沾一次,放入氣炸鍋噴點油180度烤10分鐘翻面再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小黃瓜切碎,醃漬洋蔥剪碎,然後跟所有材料攪拌均勻即可。

👉除了 #柳承龍 這麼帥的爸爸,幾乎不哈韓的我竟然喜歡上會飛那位 #趙寅成  ,絕對不是因為他又高又帥又演一個帥氣的特務這麼膚淺的理由😂 真的太帥了😍~~~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