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飛日本!台北6間新開幕「日系咖啡廳」:3層樓老宅甜點店、昭和復古風喫茶餐館

1 / 1
一秒飛日本!喜歡日本美食、文化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篇!這次幫大家整理6間台北2023年新開幕的「日系咖啡廳」,有復古昭和風格的「炭波波」喫茶店、3層樓老宅風的「Bonniesugar」等等,每間從裝潢到餐點都富有濃濃的日本風情,這週末就揪家人朋友一起去吧!歡迎追蹤@小宇到處吃看更多最新美食資訊!

1.     熙岸珈琲所

木質調的「熙岸珈琲所」位在熱鬧的東區頂好市場附近,半開放式的空間提供木椅及立區,讓大家細細品嚐咖啡,非常舒適的小店!

「黑糖卡布」喝來順口,上層黑糖甜度剛好香氣十足!好喜歡店家所營造的氛圍,彷彿坐在河岸旁喝咖啡。來東區逛街後,推薦大家來這邊坐坐!

| 店家資訊 |

熙岸珈琲所

時間:10:00~22:00(週一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Bonniesugar

台北東區新開幕3層樓「日系咖啡廳」!Bonniesugar繼台中曙光店後再設新分店,位在捷運忠孝敦化週邊,3層樓獨棟空間結合手作甜點、莉莉安可頌麵包,還有販賣杯盤、耳環等日系小物,非常有趣又有特色的一間複合式店面!

「Bonnie Sugar」擁有粉色的建築,白色鐵門鑄上「螺旋可頌」超可愛!戶外裝潢讓我想到台南漁光島!3樓還設有天台,必須拖鞋才可入內,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麵包真的太舒服了!

| 店家資訊 |

Bonnie Sugar

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63弄40號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紅菸花

大稻埕最迷人的咖啡廳就是這間!隱身於巷尾的「菸花」,沒有仔細逛大稻埕是不會發現的,同一條巷子有2間分店,3月份在本店對面擴新店「紅菸花」,2層樓復古的空間,有著濃濃日本喫茶店氛圍,加上親切的小高哥溫暖的笑容及問候,是間非常有溫度的所在,難怪這麼多朋友在這裡久留!

「櫻花維也納」上層的奶油是加入櫻花醬下去製作,口感綿密鮮甜卻不膩口,搭配滑順香濃的咖啡很對味!

| 店家資訊 |

紅菸花

時間:10: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37號

電話:02-2550-6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北門站

4.     炭波波

台北公館新開幕日式喫茶店「炭波波」,裝潢富含濃濃昭和風情,店內擺放許多復古傢俱、燈具、雷絲窗簾,連餐點、餐具都充滿懷舊感!

來喫茶店必點「冰淇淋氣泡」,共有哈密瓜、草莓、藍甘菊3種口味,每杯上面都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氣泡飲一起喝,口感更加清爽不死甜!

當天我與友人從下午待到晚上,店內氛圍隨著光影變化,晚上氣氛更佳溫暖浪漫,推薦大家來「炭波波」感受日式情懷!

| 店家資訊 |

炭波波

時間:12: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1號

電話:02-2362-9668

交通:捷運公館站

延伸閱讀 濃濃日本風情!台北新開幕昭和風「炭波波喫茶店」,完美復刻日式裝潢、餐點

5.     富富

看著許多人都跑去日本旅遊了太羨慕!但還好台北近期有新開的日式喫茶店「富富」,日式木質調裝潢及道地甜點,讓人一秒置身日本!

原本是衝著神還原日劇《初戀》當中的草莓蛋糕來的,可惜當天賣完了。但還有「經典草莓蛋糕」也很推薦,蛋糕綿密濕潤,鮮奶油不膩口,草莓份量給很多而且吃起來很鮮甜!裡頭還有添加手工熬煮的覆盆莓子莓果醬,口感更有層次!建議想前往的朋友先提早預約唷,早一點到才有草莓系列的甜點!

| 店家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富

時間:13:00~18: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5巷3號

交通:捷運北門站

6.     綠河 小西店

新店人氣日系咖啡廳「綠河」進駐士林!二店位在士林夜市小西街,空間沒有一店大,但是裝潢依然彷彿有置身日本的錯覺!日式建築屋頂上設計了透明窗,整個空間採光明亮,陽光撒落時真的好美,每個時段光影變化都不同,好像在看光影秀一樣!

座位共有3區,特別喜歡窗邊位置,曬著太陽邊喝咖啡好舒服!目前菜單還在調整當中,基本的手沖、義式咖啡、拿鐵都有,陸續還會推出二店才有的飲品及甜點,來到士林記得來綠河喝一杯!

| 店家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河 小西

時間: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西街32號

交通:捷運士林站

延伸閱讀

一秒飛日本!精選台北3家「日式咖啡廳」,有道地牛肉咖哩、明太子烤飯糰、和菓子

太想念日本了嗎?來彷彿京都般的「綠河咖啡」過過癮吧!每日限量甜點大推!

大稻埕老宅咖啡廳再+1!打卡日式木質調裝潢,必嚐冬季限定「熊本草莓伯爵戚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新開幕

#日系咖啡廳 #大安美食 #台北景點

#日本美食 #士林美食 #公館美食

#試營運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台北甜點 #大稻埕美食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