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區|入魂燒味|永和最強脆皮燒肉!我心中第一名。老闆曾任職香港必比登酒家,巷弄內排隊高級燒臘餐廳。

1 / 1

-


喜歡看不一樣的在地美食,歡迎追蹤➡️ @mytoast_yummy

  • 🈲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過去一直耳聞永和有一家開了兩年多很厲害的燒臘店--入魂燒味

燒臘肉品中我個人最愛脆皮燒肉,得知這家燒臘店有著極美味的燒肉卻有著港式價格,仍讓我傾心前往。

天氣很好的中午,生意很不錯,外頭有幾組等候的人潮,記得需先到室內拿取號碼牌。

店家環境

看起來跟一般港式燒臘店外觀不太一樣,比較像是聚會的餐廳,

騎樓還擺了椅子沙發讓等候客人可以稍作休息。

當天前往,假日小小排隊等了十五分鐘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是拿號碼牌依循梯次入場並依據號碼牌優先順序點餐,送餐速度並不慢。

-

店內空間屬於工業風,帶點粗獷風味,當天還撥放香港音樂跟港片電影。

-

大桌看起來很寬敞舒適,也有幾個吧檯座位。

餐點介紹

看菜單的品項介紹,發現店家最推叉燒,但我發現孤狗評論一面倒推脆皮燒肉,所以決定就點這兩種品項試試。

天滿幸運,因為脆皮燒肉只有平日晚上跟假日六日全天供應,最重要的是,人多可能部分肉品會提早售罄,所幸這兩樣都讓我點到了。

套餐組合:選一肉品+上湯青菜+老火湯+白飯(湯與飯皆可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魂脆燒肉套餐(💰250)

香港利苑米其林一星餐廳傳說的冰燒三層肉!在永和也能吃到!

皮脆如薄冰肉夠銷魂夠美味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我沒去利苑吃過,但憑著土生土長香港主廚做的料理,相信沒百分百像,也起碼像個八成以上吧?)

燒肉很好吃,皮脆,肉挑選過,很嫩很香,肉量很足,是一般燒臘餐廳給的3-4倍,

肥肉部分油脂豐厚,瘦肉部分也用心挑選過。

對於愛吃脆皮燒肉的我來說,目前它是台灣我吃到的第一名​。

-

不沾醬吃原味就好吃燒肉另外有附砂糖跟黃芥末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沾砂糖我不是很習慣,不過沾黃芥末醬味道很可以。

-

配菜部分可以選高麗菜跟海蜇皮。

高麗菜不是普通的清炒,是所謂的上湯作法,煮得很軟爛,

有別於台式熱炒的高麗菜,其實我倒是很喜歡他們的做法,調味略帶甜味但好吃,上面還撒上油蔥蒜酥。

-

海蜇皮帶點辣度,但是很開胃,配菜雖然無法像燒臘便當一樣會有三到四樣配菜,不過他們家的配菜一盤就份量不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火湯費時大火翻滾三小時以上,呈現的湯頭確實好喝,

喝起來有濃郁的雞湯味,裡面還有類似脆皮燒肉的燒肉跟胡蘿蔔塊之類。

熱熱喝好好喝,結果不小心又續了一碗XD。

-

老火湯跟白飯內用都能無限續,白飯上面可以選擇淋醬汁。

-

📍食神蜜叉燒套餐(💰230)

叉燒使用的是香港俗稱半肥瘦的梅花肉或豬腩,有炭燒味,也很厚實,調味偏甜跟南部甜有得比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上方都吃得到桂花的甜味(雖然我沒吃出桂花香氣​)也是好吃無庸置疑,

但因為燒肉太優秀了,叉燒相形失色不少。

話說心中滿滿疑問?香港人也愛吃甜嗎?

發現叉燒跟高麗菜調味都偏甜,連燒肉也附砂糖沾取,這種甜度真的會讓我想到台南。

-

📍港式檸檬茶(💰加購價30)

另外當天又加點一杯凍檸茶覺得挺划算,原本以為應該很普通,想說解渴用,

結果意外地好喝,夠酸夠甜茶味夠濃郁,用料也是挺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價格跟路程對我來說入魂燒味不太會常常前往,畢竟價格略高,荷包會揪心。

但是以美味程度來很值得踩點,不愧是永和第一脆皮燒肉,寫著寫著看照片都會猛吞口水的那種。

吃個道地港式燒臘,不用面對在香港燒臘店遇到的臭臉服務也沒有髒亂的環境,入魂燒味給人舒服愉悅的感受。

老闆來自香港米其林一星利苑酒家,果然讓我們再付出比一般燒臘飯的一倍價格,卻獲得高水準的美味。

吃到美味跟其他面向確實用心,畢竟連湯跟配菜都那麼講究的燒臘店微乎其微。

能將飯店品質的燒臘帶入永和巷弄這樣的理念堅持很不簡單,也證明店家成功了。

如果認為入魂燒味只是吃精緻可能無法吃飽的燒臘餐廳,就錯了,它還能吃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大家,永和最強的脆皮燒肉,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燒肉。

-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入魂燒味

👣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8號

🚇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走路約10分鐘)

🕛 17:00–21:00 (12:00–14:00, 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 8921 1981

❌ 週一公休

-

#中和美食 #頂溪站美食 #雙和美食 #入魂燒味 #香港料理 #香港美食 #燒臘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頂溪美食 #新北美食  #中永和  #永和美食 

#mytoast_yummy吃永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