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燒肉ChaCha 個人和牛燒肉專賣-基隆店280元就可以吃到燒肉,日本三大和牛到海鮮都吃的到-基隆東岸廣場

1 / 1

許多品牌紛紛都出個人鍋物、個人燒肉就是要搶單身及邊緣人的市場,馬辣集團旗下開了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專賣在西門町已經有一段時間,Ruby都還沒有去吃過,這次看到燒肉ChaCha居然插旗基隆,趁試營運期間要來吃看看囉~

燒肉ChaCha基隆店就進駐在基隆東岸廣場三樓,停車也是滿方便的,不過沒有折抵停車費喔,下高速公路右邊白色一大棟建築物就是基隆東岸廣場了,餐廳的位子算滿好找的。

燒肉ChaCha基隆店內的裝潢用了許多暖色系的木製裝潢,用餐的環境滿舒適的也不會很壅擠,也沒有不舒服的油煙味。

用餐的位子如果幸運的話會被安排到窗邊,可以看到天空翱翔的老鷹和一些大型的船,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大型郵輪,也算是另外的海景定一排餐廳。

燒肉ChaCha因主打個人燒肉,一進店裡的右手邊就是個人的座位,也有四人的座位,店裡最多好像就是四人座位,畢竟還是主打個人燒肉,如要大桌數的位子可能要隔開來坐。

訂位連結點這裡~
菜單的部分有套餐和單點可以選擇,最便宜280元就可以吃到燒肉了,沙拉、湯品、食事的肉品是冷藏濕式熟成國際認證原塊肉肉品,有厚切的牛舌、日本三大和牛、和牛雪花等等的肉品,讓愛吃肉肉控都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如不吃肉類的也有新品項特餐,海珍寶海鮮盛合,有烏魚子、生食級干貝、大海蝦。

菜單的部分旁邊會有肉品的產地、肉吃起來的口感及建議熟度,都很貼心的告知了;桌上都有紙本的菜單,而燒肉ChaCha點餐是用QRCODE,每一個人各一張,

可以在手機上看到商品圖片,送出之前會出現點餐的細項,再確認一次就可以在位子上等待餐點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份套餐皆附上小缽、漬物、沙拉、湯品、食事,如果套餐的價格超過400、500元,沙拉、湯品、食事都可以再升一級,配餐就更加豐富了。餐具都在桌子的抽屜打開就看的見囉~

現在5星評價+10字的好評就送60元飲料吧無限暢飲;個人的燒肉烤網很可愛,還有手機架可以放手機,邊吃烤肉邊追劇,不過燒肉ChaCha的用餐只有一個小時,而且他們是滿準時的時間到就會來告知了;基本上這個手機架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

每個桌上都有附上一個剪刀,是可以用來剪掉肉烤焦的部分,畢竟不是專業的難免都會烤焦。

自助吧部分則是提供軟性飲料有茶類、可爾必思、美祿、

也有UCC咖啡機和用茶葉泡的機器。

無酒精的沙瓦喝起還甜甜的卻沒有酒精無須擔心酒駕。

燒肉ChaCha的醬料有部分是由日本空運來台的特調佐料跟醬料,可隨自己的喜好和口味,檸檬汁可解膩、芥末椒鹽、玫瑰鹽,等等來讓吃燒肉有不同風味。

如果不會搭配就可以按照醬料區上的去調製店家的鹽蔥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如果點套餐雖然可以選自己愛吃的附餐那些,但旁邊配的肉品黃金去骨鮮嫩雞腿、椒鹽雞軟骨和健康豚嫩腿,如果想再吃其他肉品可以再單點。

當月壽星打開設定公開有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一顆,於2月底前,單人單筆消費滿500元,再免費送極上烏魚子一份(2片)。送的烏魚子切滿厚的在放上烤網加熱一下味道更美味。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烤到表面微焦裡面帶一點水分是最好吃的,一口咬下滿滿的鮮味,真的是要顧好火侯不然就浪費食材。

我們點了以下套餐,Ruby把單點的價格都順便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極上安格斯黑牛骨付牛小排 (美國/軟嫩/全熟) $590

牛小排厚度剛好,油花交錯分布均勻,吃起來肉質細緻,滿推薦點牛小排的。

小缽-日式溫泉蛋 $30、日式牛蒡絲 $30;沙拉-佐賀縣胡麻豆腐沙拉 $60 
胡麻醬料的香味淋上豆腐再配上生菜,很是美味。

湯品則是鮭魚海帶芽豆腐味噌湯 $70
鮭魚大約兩塊左右,淡淡的味噌,喝起還滿普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事則是選了極上CAB安格斯黑牛石鍋拌飯 $120;滿滿的蔥和滷牛肉的碎肉,可惜石鍋的熱度不夠沒有鍋巴,石鍋的香氣沒有出來,味道不會太死鹹,還算尚可的石鍋拌飯。

特上牛胸腹肉 (美國/Q彈/5分熟) $330

特上牛胸腹肉屬於油花較多的牛肉,吃兩片就會很膩,

建議不愛吃油花太多的不要點牛胸腹肉,可以選油脂較少的肉片,才不會像Ruby一樣吃到後面有一點覺得膩口。

小缽-韓式泡菜 $30、日式牛蒡絲 $30;沙拉-健康包肉生菜$50

燒肉吃到後面會有一點膩,Ruby建議點生菜包肉真的很解膩,但他的生菜只有外面那層給最大片,裡面還有一些邊角有一點黑掉的生菜,希望在食材上的品管控管可以再好一些。

湯品-海帶芽豆腐味噌湯 $50;食事-味島香鬆越光米飯(台梗九號) $60

特A級松阪豬 (丹麥.荷蘭.西班牙/Q彈 /需熟食)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缽-韓式泡菜 $30、日式溫泉蛋 $30;沙拉-和風海帶芽沙拉$50、

湯品-海帶芽豆腐味噌湯 $50;

食事-味島香鬆越光米飯(台梗九號) $60

把溫泉蛋淋在白飯上吃,香鬆的香氣和生蛋黃配或在一起有一點淡淡的甜味和生雞蛋的香氣。

除了主餐的牛肉還有會配三種肉品分別是黃金去骨鮮嫩雞腿有稍微醃製一下

烤的時候比較容易焦掉要時時刻刻的注意,肉質算滿軟嫩的。

椒鹽雞軟骨-喜歡吃軟骨的很推薦,健康豚嫩腿-這個油脂過少烤的時候沒注意就會變成肉乾;

他們附餐的肉品都滿普通的,如果都不喜歡也是不能更換,建議可以改由單點自己喜歡的肉品也是另外一種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的部分是日本品牌的明治冰淇淋,有10種口味,冰淇淋的清潔算保持的還不錯,不過裝冰淇淋的碗有一些髒髒的還是要挑選一下比較好。

Ruby最推薦的口味是脆皮巧克力-帶有一點點苦味的巧克力、抹茶雖不算濃郁但抹茶的味道算是滿足夠的、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也不錯,芒果則是比較甜適合螞蟻人。

在結帳的櫃台都會貼上肉品的產地來源,讓消費者可以知道自己吃下去的是不是安全合格的肉品,畢竟現在的食安問題還是要了解一下。

整體來說份量都算滿足夠的,Ruby滿推薦點松阪豬脆脆的口感沒有豬肉可怕的腥味,牛肉牛小排還不錯,缺點的部分是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如果再點餐的時候會耗時比較久的時間,烤網的部分店員不會時時刻刻看要自己主動告知店員要換烤網,不過可以一個人花大約300元左右就可以享用燒肉也不錯,像Ruby自己是很喜歡一個人吃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燒肉ChaCha 個人和牛燒肉專賣-基隆店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3樓
☎️02-2426-0705
⏰日-四 PM11:00~PM22:00 
五-六 PM11:00-PM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