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與胡椒餐館SALT&PEPPER RESTAURANT-台中南屯高級義大利麵餐廳 炸雞現炸鮮嫩多汁及新鮮無敵的海鮮拼盤

1 / 1

鹽與胡椒餐館SALT&PEPPER RESTAURANT位在南屯的義大利麵餐廳,店外有大大的露營車很吸睛唷。

後有停車場但不是店家的,是要收費的唷,在台中有可以停車的的場地算是不錯啦。

店內寬敞,一進去可以看到旁有販售外帶的生鮮食品,除了一覽無遺的坐位區外,

還有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在料理。

餐間有供應白開水,也可以加價升級氣泡水。

餐點除單點外還有供應套餐選擇,我們有6個人,選擇上以2組2人份套餐組合(價位是1880及2180)及炸物、甜點單點。

套餐會有沙拉、湯品、麵包、前菜、主餐、飲料-紅茶。

◇沙拉:經典凱薩培根沙拉、油醋火腿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的品質都中上,取決於偏好什麼口味的醬汁跟配料,鹽與胡椒餐館的培根是非常厚切,我很喜歡,

平常早餐店的培根都是薄薄一片,鹽與胡椒餐館的培根卻是方形厚食,本身的調味鹹度跟蔬菜一起清爽吃!

油醋火腿沙拉的火腿屬生火腿,鹹度也是存在感十足。

◇前菜:炭烤西班牙章魚腳、檸檬橄欖香料烤雞腿;

炭烤西班牙章魚腳超級大,跟一般會看到的大小相差甚遠,口感吃起來非常Q彈,店家火侯掌握很好,吃起來不會考驗牙齒,非常厲害。

檸檬橄欖香料烤雞腿,店家也有介紹能吃到雞肉的原始味道,鮮嫩多汁並無腥味,非常不錯,旁有馬鈴薯陪襯,馬鈴薯用香料調味過,也很美味。

份量都大約2-3人份量。

◇ 湯品有玉米濃湯及蕈菇湯,玉米濃湯非常濃郁鮮甜,有一瞬間我以為是南瓜濃湯,兩者味道有點相似;蕈菇湯以多種菇類熬成,非常濃郁的菇菇味喜歡的人不可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主餐:清炒蛤蜊細扁麵、戰斧豬排、香草培根蛋奶麵、油封鴨腿松露蕈菇燉飯

在點餐時,店員都會先告知義大利麵跟燉飯的口感都會偏硬,屬於異國風味的熟度,燉飯米芯會些微偏硬,麵條也是等等。

但品嚐起來,我覺得硬度都不算是硬,很剛剛好的熟度,我是很可以接受的唷,當然跟台灣麵條比起來,它就會紮實非常非常多喔。

◇炸物 選擇評價很高的#炸雞 #炸物海鮮拼盤

炸雞有四塊,外皮超級酥脆,卡滋卡滋地跟內軟的雞肉一起入口,真的無敵,難道是被義大利麵耽誤的炸雞店嗎!

海鮮拼盤有透抽、柳葉魚(3條)及蝦子,海鮮能吃到它的多汁及感受到新鮮,沒有任何腥味,非常滿意地炸物!

因為我們有6個人,吃起來是意猶未盡哪!

甜點是看當日供應,到現場選擇,我們則挑了 #焙茶生乳捲#原味生乳捲、季節限定塔、#巴斯克乳酪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嚐起來都不錯,滿中等水準,季節限定塔它內有橘子醬整體偏甜口感,個人超愛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跟我們在家diy的完全完全不一樣!

口感更非我們一般吃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整個超綿密也沒有乳酪味道,超級滑順,讓我很想拜師學藝!

鹽與胡椒餐館整體餐點算是很不錯喔,對我來說上菜速度偏慢,若能在快些應該很棒。

分量算是剛好,我們沒有每位都點主餐,這樣分食的飽足感很剛好。

價位上偏高,餐廳精緻度非常高,很合理。

若是想約約會,來點氣氛佳的餐廳,鹽與胡椒餐館SALT&PEPPER RESTAURANT是可以納入口袋名單唷。

#鹽與胡椒餐館 SALT&PEPPER RESTAURANT (周三公休))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382 1182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5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saltpeppertaiwan/?locale=zh_TW

#SALT&PEPPER #taichungRESTAURANT

#taichung #taichungfood #yummy台中 #popyummy #pasta #dessert

#台中餐廳 #南屯餐廳 #台中美食 #南屯美食 #聚餐推薦 #約會餐廳

#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 #炸雞推薦 #台中甜點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