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熊二拉麵

1 / 1

【熊二拉麵】台北日式拉麵店

熊二拉麵位於台北信義的永春站附近,Bimo已經回訪3次以上,偶爾想吃拉麵的時候就會去熊二品嘗。很喜歡雞白湯的濃郁口感,就連「燒肉飯」也是超好吃的,非常推薦來買的朋友要點一碗來吃吃看哦!另外熊二的拉麵可以免費續麵🥺(記得要保留湯頭,才能續麵歐)

【交通位置】

如果你是搭車大眾交通工具,會推薦你【捷運】板南線搭乘到永春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就到囉【機車】拉麵店附近有路邊停車格算是方便。【汽車】因店面位於小巷子裏頭,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可能稍微不方便一點,會需要停遠一點再走來店面。

【店內氛圍】

店面小小的帶有溫馨感的吧台桌,其中每個位置的設計很像「K書中心」每個位置間有著隔板。與同行友人一起用餐的話,可以把中間的木頭隔板打開,就不會只能各自吃囉~~真心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並且很方便呢!

(如下圖的燒肉飯後方,就是可以手動開關的隔板)

▲用餐環境

▲熊二拉麵菜單 (2021年11月)

熊二拉麵的價位可以說是非常平價實惠,每次來這裡都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野菜拉麵 $230

「野菜拉麵」配料:梅花肉、雞胸肉各3片、豆芽菜1大把、箭筍3個、溏心蛋1顆。剛上桌的「野菜拉麵」上頭撲了滿滿的豆芽菜,不說還以為我吃的是火鍋呢xD滿到不知道怎麼吃的野菜拉麵,真的光是用看的就很有飽足感!我們這次點的是雞白湯口味的湯頭,也有豚骨的可以選擇。店家會給一個碗裝豆芽菜,不用擔心吃到滿地豆芽菜~~

▲熊二拉麵 $190

「熊二拉麵」配料:梅花肉、雞胸肉各2片、溏心蛋1顆、箭筍2個。整體的配料雖然比野菜拉麵少了一些,不過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很足夠。不得不稱讚熊二的口味真的很好吃。麵條來說口感適中,不會太硬或煮太爛。湯頭濃郁香甜外,雞肉十分鮮嫩好吃,梅花肉的味道也是很好吃。另外最讓我驚豔的小地方是拉麵裡的「溏心蛋」吃起來很有層次,蛋黃裡面吃得到味醂的甜味,不會只有日式醬油的鹹味。是一層層堆疊上去的美味。

▲美味調料自行搭配

濃郁的日式拉麵,對Bimo來說吃到一半會有些膩口。這時候可以吃點小菜轉換口腔內的味道,或是選擇桌面上的醬料、調味粉也是很棒的選擇!店家有個白色瓷罐的辣醬很香且微辣提味,很適合加一點在拉麵裡頭。另外可以加柚子胡椒很棒,Bimo個人很喜歡,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叉燒飯 $50 (每日限量)

每日限量的叉燒飯真的超棒,個人覺得非常值得點一碗來吃!粒粒分明的飽滿白飯,搭配上獨家醃製燒肉,炙燒後的香氣感真的超讚,燒肉的肉質多汁,搭配上美乃滋跟青蔥真的是超完美!非常推薦你來用餐的話一定要點歐~~

▲黃金泡菜 $50 (叉燒飯後方)

黃金泡菜吃起來十分清爽解膩,每當覺得膩口時就吃一點,配著拉麵吃剛剛好😋如果你跟Bimo一樣很怕相同味道的膩感,那麼推薦你可以點一盤來解膩囉~

【結語】

熊二拉麵算是很平價又好吃的美味拉麵。擁有日式拉麵的風味,又有獨家好吃的小菜、燒肉飯。整體來說是一間願意回頭光顧的店家。店面小巧溫馨的佈置,讓冷冷的天氣,也因為這碗拉麵也感覺到心頭湧上一股暖意。非常推薦喜歡日式拉麵的你可以來吃吃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