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正宗川菜料理|東廚 經典四川料理 麻婆豆腐 酸菜魚 燒肉 道道驚艷你的味蕾 台中綠園道美食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正宗的川菜料理👉東廚,位於台中西區向上市場附近,老闆娘為正宗的四川人,店內有許多招牌菜,有些菜色要提前預訂,否則會吃不到喔!!!我個人最喜歡酸菜魚、土豆絲、主席燒肉,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東廚位於向上市場附近,也離勤美綠園道蠻近的。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走的是簡約風,牆上有一些代表四川的街景或特色照片,一樓主要以小桌為主,二樓為圓桌,適合十人以上的聚餐,低消6000元,未達低消,則加收一成服務費。

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bashiChengdu

可到店家臉書查詢完整版菜單,白飯是另外加點的,一碗十元。

這次我們實驗室聚餐,九人用餐,我們點了十道菜,吃了17碗飯,吃到超撐🤣

菜色

口水雞$480(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椒麻的香氣很香,拌入西洋芹、花生增加口感,雞肉不算嫩,但不會柴。

主席燒肉$460(大)

這道很推😍拌飯超級讚!肉非常入味,帶有一點甜味,口感屬於Q中帶有意思嚼勁,不是軟爛的那種。

醋溜土豆絲$300(大)

是帶有鍋氣的土豆絲,土豆切得很細,非常香,還有花椒提味,我覺得很好吃。

西湖醋魚$580

魚肉超級嫩,完全沒有帶有一絲土味,刺也不會有多,醬汁酸酸甜甜的,喜歡吃魚的朋友一定要點!

夫妻肺片$580(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也是屬於椒麻口味的,麻大於辣,但是這道整體口味偏鹹,裡面有牛腱、牛肚、牛舌等等,口味跟口水雞有點像,但這道我還好。

四川酥肉$480(大)

現炸真的外酥內嫩,有加入花椒調味,所以吃進去會有一點麻麻的感覺。

老媽蹄花湯$680(大)

這道就是清燉豬腳湯,豬腳嫩的非常軟嫩,一咬就散開了,不會有豬腥味,湯頭不油膩、很濃郁,有加入類似皇帝豆的豆類進去。

酸豇豆炒肉末$360(大)

酸豆炒得很香,有加入花椒提味,但我覺得可以再酸一些會更好吃。

酸菜魚$580(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魚肉非常嫩,湯頭加入花椒、酸菜,沒有想像中的麻與酸,跟外面的酸菜魚比,我覺得味道比較清淡,我喜歡😍

麻婆豆腐$360(大)

超級正宗的麻婆豆腐,又香又下飯,但我已經吃習慣台灣口味的麻婆豆腐

整體來說

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只是價格偏高一些,建議多人聚餐,口味是麻大於辣,不會有辣的痛感,但是會邊吃邊流鼻水,酸菜魚、土豆絲、主席燒肉、醋魚,是我這次很推薦的,喜歡吃川菜,或是喜歡椒麻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東廚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73號

電話:04 2302 96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台中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美食 #川菜 #台中川菜 #四川菜 #口水雞 #酸菜魚 #麻婆豆腐 #東區 #向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