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日本風情!台北新開幕昭和風「炭波波喫茶店」,完美復刻日式裝潢、餐點

1 / 1
一起搭時光機回到昭和時代!台北新開幕的日式「炭波波」喫茶店,裝潢富含濃濃昭和風情,店內擺放許多復古傢俱、燈具、蕾絲窗簾,連餐點都充滿懷舊感!必點「哈密瓜冰淇淋氣泡」,蘇打搭配香草冰淇淋真的絕配,清爽不死甜!想念日本的朋友,一定要收藏這篇!

「炭波波」喫茶店位在台北公館商圈,店面紅、綠的配色非常吸引人,外頭還擺放了偉士牌機車及可愛的椅子,真的很想進去店裡一探究竟!店內裝潢設計富含濃濃昭和風情,店內擺放許多復古傢俱、燈具、雷絲窗簾、老物件,連餐點、餐具都充滿懷舊感!

延伸閱讀 一秒飛日本!精選台北3家「日式咖啡廳」,有道地牛肉咖哩、明太子烤飯糰、和菓子

來喫茶店必點「冰淇淋氣泡」,共有哈密瓜、草莓、藍甘菊3種口味,喝之前記得要先攪拌,不然第一口會太甜,每杯上面都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氣泡飲一起喝,口感更加清爽不死甜!

「炭波波」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有販賣日式餐點,包括咖喱飯、漢堡排飯、義大利麵及聖代、麻糬等甜點。「水果鬆餅」擺盤非常可愛,水果份量多,鬆餅口感扎實但有些乾澀,搭配水果一同入口較適合。下次中午來想嘗嘗手作漢堡排飯!

當天我與友人從下午待到晚上,店內氛圍隨著光影變化,晚上氣氛更佳溫暖浪漫,推薦大家來「炭波波」感受日式情懷!

| 店家資訊 |

炭波波

時間:12: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1號

電話:02-2362-9668

交通:捷運公館站

延伸閱讀

台北咖哩再+1!中山日系餐廳必點大分量「剝皮辣椒咖哩」,口感微辣濃郁超唰嘴

台北中山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日系復古裝潢,必點綿密巴斯克蛋糕

不用跑到山上!台北東門新開幕「露營風」咖啡廳,必點肉桂蘋果奶酥派超罪惡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新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景點 #公館美食 #公館咖啡廳

#喫茶店 #日本 #日式咖啡廳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