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180度C蜜酥雞排,萬華美食、西門町美食、台北鹹酥雞

1 / 1

萬華貴陽街二段上的「180度C蜜酥雞排」,是在地人不願曝光的店家,因為平常生意已經很好,現場購買一定會排隊,假日會更久,等上一個小時也很正常,所以熟客都會先電話預約,記下號碼後,再按店家取餐時間來,這是最方便的方式,建議大家務必要電話預訂,務必要電話預訂,務必要電話預訂!

我最推薦炸雞皮,這也是最能考驗鹹酥雞攤食材之一,油溫掌控得宜,酥脆不含油,無腥臭味,刷上店家特製蜜汁甜醬,帶點蒜香,非常涮嘴。炸豆皮刷醬後豆香味仍在,層次酥感,甜鹹不膩。

炸雞排外皮酥脆感重,雞肉體中規中矩,依舊是蜜汁刷醬提味加分,相較之下我更推薦豆乳鹽酥雞,淡淡豆乳鹹香,不搶雞肉本身味道,雖不到汁感,仍有水準發揮。

甜不辣跟蘿蔔糕是我吃鹹酥雞常點的品項,甜不辣也是考驗店家炸功食材之一,這間炸的蓬鬆,外酥內Q,炸功不錯,可惜甜不辣本身魚漿味薄弱,品質不夠出色,我還是懷念左營老家的順利黑輪。炸蘿蔔糕就還好,我已經很久沒在外面吃到出色的炸蘿蔔糕了。

店家還有很多食材,各有粉絲愛好,這間算是我在萬華最推薦的鹹酥雞之一,我已經吃好幾年了,一直猶豫要不要寫出來,因為生意已經很好了,我覺得在地人會想追殺我了(笑),對了,對面就是永富冰淇淋,也是在地人的名單。

🐔#180度C蜜酥雞排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77號

⏰ 15:30–2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33-687-611

❌周日

📍Google地標:https://g.co/kgs/EVNU3d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美食推薦

#萬華美食 #萬華小吃 #西門町美食 #宵夜 #萬華宵夜 #鹹酥雞 #鹽酥雞 #炸雞皮 #炸物 #豆乳雞 #貴陽街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yo3XsdcRMypnQXZGRWNMSJ9Tk1naxiM5N2P4phJnsncgw9CFkphjwWP4XeMevHJXl&id=1000636855822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