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晚上想小酌一杯不知道去哪?在地礁溪居酒屋推薦TOP.5

1 / 1

去宜蘭礁溪還在只有逛夜市嗎?來礁溪泡玩溫泉的晚上找間居酒屋坐下來跟朋友小酌一杯,才是認真的放鬆心情啊!但還不知道礁溪有什麼居酒屋推薦嗎?那來看這篇就對了啊!跟著瓜編一起前進礁溪喝一杯吧!

礁溪居酒屋推薦 買醉串燒酒場

從生猛海鮮到銅板價的串燒買醉讓你一次滿足,甚至是店裡還有專業的調酒搭配。活跳跳的泰國蝦跟生食級的干貝,配上一杯特調或啤酒不來上一趟怎麼可以?

#買醉串燒酒場 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05號
營業時間:1800-0200

礁溪居酒屋推薦 一杯起

在台北小有名氣的一杯起也在礁溪礁溪溫泉公園旁展店啦!很有日式風格的小店,價錢方面也很平價甚至不需要低消,老闆真的很佛心啊。

#一杯起 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45號
營業時間:1700-0100(週四公休)

礁溪居酒屋推薦 跨力酒食

在地人狂推的隱藏版居酒屋,老闆的料理實力不在話下,每道都是驚艷價好味美食材新鮮。來到礁溪晚餐就選跨力酒食吧!

#跨力酒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93號
營業時間:1800-0000(週三、四公休)

礁溪居酒屋推薦 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以平價著名的林北烤好再再體現了什麼是花小錢大滿足。從串燒到料好實在的湯品都只需要銅板價,根本是路邊攤的價位卻是店面級別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48號
營業時間:1730-0100(週二公休)

礁溪居酒屋推薦 塩旨串燒

隱身在菜市場內的宵夜居酒屋,周邊都暗唯獨塩旨串燒還亮著大大的招牌燈,這不就是在深夜吸引人的胃去犯罪嗎?燒烤的香氣瀰漫在店內,推薦可以點店裡的肥腸跟雞屁股,不僅不油膩還很酥香。

#塩旨串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62號
營業時間:1730-0030(週三公休)

  

以上,深夜不睡覺還在外面遊蕩小酌的瓜編報導,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礁溪居酒屋推薦 #礁溪串燒 #礁溪居酒屋 #礁溪美食 #宜蘭礁溪 #宜蘭礁溪居酒屋 #啤酒 #調酒 #串燒 #宜蘭串燒 #宜蘭溫泉 #礁溪溫泉 #礁溪旅行 #宜蘭旅遊 #礁溪必吃 #礁溪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