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行雲庵 板前壽司:高CP值免服務費享受高品質餐點,中壢日式無菜單料理推薦

1 / 1

位於中壢客運總站附近小巷子內,藏著一家門面裝飾低調簡約但卻暗藏玄機的一家日式無菜單料理,料理以當天魚貨為主,確保了食材的新鮮度與季節性並佐以炙燒或清蒸等手法,展現了日式料理的高顏值與鮮美,而除了美味的餐點可以療癒身心外,以吧台的形式入座還可以欣賞主廚熟練的手法~而每道料理上菜前主廚都會細心地介紹品名及其特殊之處,非常的用心!

餐點資訊:

  • 無菜單料理 NTD.1250(免服務費)

↳清酒(+NTD.300)

↳蘋果汁(+NTD.120)

柚子蘿蔔

(可續加)

爽脆宜人的口感再配上酸香的氣味,完全醃製入味,整體不會太酸之外也沒有蘿蔔的澀感,既開胃又解膩!

鮭魚白子

以鮭魚白子為主角並淋上戒子醬,再搭配清甜的玉米筍,整體吃起來相當酸甜爽口,完全不會有腥味,只有淡淡的魚的香氣,且口感軟糯細緻。

東港油旗魚

質地柔軟的油旗魚,細細品嚐後能感受到魚的清甜,再以魚子醬和紫蘇花點綴於上頭,更添加了不同層次的鮮與花香。

日本紅甘

以鮮嫩爽口的紅甘搭配上醋飯,並撒上蛋酥,紅甘紮實的口感及酸度適宜的醋飯搭配食用特別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子蒸廣島牡蠣

以整顆肥美的牡蠣搭配屏東雨來菇,為軟糯的牡蠣增添菇類的爽脆的口感,漂浮在周身的菊花則豐富了湯頭的香氣。

日本金目鯛

顏色是夢幻的淡粉,肉質緊實且口感不膩,以柚子胡椒提味後,更加凸顯了金目鯛的鮮甜。

日本白甘

炙燒後泛有微微油光的表面配上黑松露粉,豐富的油質配上細膩的口感,吃完後還會帶點回甘與黑松露的香氣!

星鰻胡麻豆腐

以松葉蟹膏熬製而成的湯汁,配上豆腐與星鰻,再撒上花蓮的馬告胡椒粉,整體鹹香辛辣,口味略重但很滿足,豆腐口感相當特殊,有種麻糬的黏稠感,星鰻用料也很大方,相當大塊,魚的肉質也很緊致,吃起來相當滿足~

山藥鮪魚蔥花

以鮪魚泥佐山藥舖上醋飯上,整體山藥味道不會太突兀,只有山藥黏稠的口感,並提升了鮪魚不同層次的口感!

宜蘭青花魚手捲

以日本紅芽點綴在經過炙燒的青花魚表層,並用海苔包裹住,一口吃下,海苔的脆與魚的鹹香在口中交織而成,並帶點微辣,層次相當豐富。

烏魚子干貝佐蝦仁

以一整顆完整的干貝跟蝦仁,簡單的炙燒鎖住鮮味,再撒上烏魚子碎增添鹹香味跟節瓜清爽解膩,好吃到讚不絕口!

蔥佐櫻桃鴨

微微透著粉的軟嫩櫻桃鴨再捲上醃製過後的糯米椒,緩解了鴨肉的油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閘蟹小丼飯

以蟹肉、蟹膏和鮭魚卵鋪陳在上頭,再搭配一顆半熟溏心蛋並攪拌一下,每一口都吃得到大閘蟹以及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鮮甜味,海味十足的丼飯!

赤味噌湯

細嫩豆腐與爽脆海帶搭配上濃郁的赤味噌,喝起來相當滿足,整體調味很足。

提拉米蘇

有別於傳統的提拉米蘇,行雲庵的吃起來比較不甜,很適合做為結尾甜點,給整個套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飲品資訊:

(每日供應不同,以當日為準)

清酒

喝起來相當清爽且順滑入喉,酒感不會太厚重,是款相當易入門也適合搭配餐點飲用的清酒。

蘋果汁

帶有蘋果酸香且不會太過甜膩,搭配著日料一起食用意外的很合拍。

麥茶

可續加的麥茶,茶香濃郁,喝起來不會乾澀且相當解膩。

整體感受:

整體氛圍恬淡高雅,店內空間寬闊舒適且燈光明亮,座位間保有適當的距離感,而少少的八人座位可以更近距離的欣賞主廚手藝,也更好的保持服務品質,用餐體驗非常舒適,餐點也非常新鮮美味,與同行友人都讚不絕口~非常適合節日的慶祝抑或是想小小的寵愛一下自己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想體驗的饕客們記得事先訂位,採取的是預約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六人訂位即可直接包場囉!

店家資訊:行雲庵 板前壽司

  • 餐廳名稱:行雲庵 板前壽司
  • 網站:FBIG
  • 餐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31號(Google地圖)
  • 餐廳電話:+886-965-124-176
  • 營業時間:Tue.-Sun. 12:00–14:00、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