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居酒屋】沒吃過這家味蕾會氣你一輩子的居酒屋!來鑑賞一番什麼叫真正的料理!

1 / 1
吃完這間的當下就決定二訪的日期了!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間居酒屋了,自己個人不是很常吃,吃過的沒幾家!由於我是金牛座其實對於美食真的超挑的,所以好不好吃,吃過一次就會知道下次到底要不要來!這間是我絕對會分享給我身邊所有的好友,然後帶他們一起來的店家'!

店名:絢居酒屋(原川流居酒屋)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07號

電話:0906-979-766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二公休

所有詳情可以上官方臉書查詢,不定期會有各類活動以及駐唱藝人來訪,還有好玩的活動等你來參加!

✨環境介紹

一走進來的感覺超明亮,當天是晚上9點到居酒屋的,準備來好好享受我的宵夜兼晚餐,對我來說如果要吃宵夜,我就一定要吃好吃的哈哈哈哈,一種奇怪的習慣,當天走進去的時候就想好要把我的胃好好的交給絢居酒屋了🏮

👇🏻裡面雖然小小的但卻讓人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喝酒的人看到這個酒櫃應該很興奮吧!老闆那天幫我們開了兩隻超好喝的酒,我個人其實不太會喝,但這兩支真的是少數我會愛的酒,一杯接一杯哈哈哈,等等下面再介紹給大家!

👇🏻店內擺飾很特別,可以看到很多瓶酒瓶擺飾,還有店內貓咪的相片,真的超可愛的啦!

👇🏻來這邊用餐還可以玩貓真的很快樂,對於我這個超級愛貓人士來說真的好療癒,一整天的壓力全部都沒有了!

👇🏻他就是超可愛的店貓拉😍他的名字叫Sake,是一隻喜歡別人摸摸的貓咪,但摸太久他又會用手親拍你,真的在欲擒故縱哈哈,店內很常撿到小貓咪,所以對於喜歡貓的你,來這裡真的好療癒喔!

👇🏻老闆小峰~超級親民的,來這裡可以好好跟老闆當朋友,老闆非常的好客,還直接幫我們服務了起來!是個做菜超好吃、料理又很有特色的老闆!

✨菜單/酒類總覽

個人覺得這邊的價格超級親民耶!不會太貴又可以吃到好多道料理!真的覺得老闆太佛了~喜歡吃居酒屋的朋朋們這家不要錯過唷~

👇🏻酒款有很多可以當天來跟老闆討論唷,老闆會親自介紹,因為我不懂酒所以直接請老闆幫我們上了!結果意外讓我都超愛真的超級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餐點介紹

以下全部的餐點都是老闆直接上,我就是抱持著先不看菜單是吃什麼來吃這些料理,所以每一道都讓我非常驚艷!讓我們趕緊看下去🤩

🌱洋蔥佐鱈魚肝 $180

剛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沙拉,吃了以後以為是什麼鵝肝?但其實我完全吃錯🤣它是特別的鱈魚肝,很特別的味道我自己個人覺得很很吃,通常沙拉都是很清爽沒什麼味道的,但我很喜歡這份沙拉給我帶來的新口味🤤

🌱炒泡麵(微辣/小辣/中辣) $150

這道我自己就比較還好,但口味是好吃的,不會太鹹!因為我個人不太吃辣但我知道炒泡麵真的要有一點辣才會比較好吃,如果你是喜歡吃炒泡麵的朋朋,那這道可以嘗試唷!

🌱塩烤軟絲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上了一道我本來超級喜歡吃的海鮮!!軟絲口感很Q彈,不會難咬,以前有印象小時候因為沒有咬開直接吞還差點噎死自己哈哈哈哈,但這個完全不會一咬就開了而且會讓你一直想嚼,十分有嚼勁!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過去去吃軟絲好像都小小的感覺,老闆真的很用心~佐料的黑胡椒也是自己去中藥行調製,老闆們精心試過了很多次,才做出最適合這道料理的佐料!

🌱花魚一夜乾 $280

老闆沒說我真的以為自己在吃鯖魚,但味道沒有鯖魚這麼重,後來好好跟老闆聊才發現他是日本進口的花魚,真的很特別,口感外酥內嫩肉質真的超級軟,也很juicy,旁邊還附上金吉提味&去腥,是我吃過這麼多魚以來最好吃的一家了!

🌱憂民 Double India Pale Ale

這款就是老闆幫我們選的酒拉~口味帶微酸但十分爽口,搭配上烤類了食物十分解膩!

🌱清酒🍶

小時候只有日本的親戚回來台灣聚會時,他們才會買日本的清酒回來喝,但那時候還小,每次喝都覺得喉嚨好刺啊!現在終於是個大人可以好好來品嚐清酒的美味!

真的很好喝耶,我一杯接一杯,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清酒了,後面會介紹搭配什麼是最好喝的!我當下真的感動到要哭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雞腿排 $180

明太子是老闆們親自調製的,不會像一般市售的口味是偏甜,吃起來的口味反而是偏鹹,但是特別的好吃,一般真的不會吃得到,想要嘗試的朋朋一定要來絢好好品嚐一番什麼叫做明太子醬!跟雞腿排完美搭配在一起,雞肉十分軟嫩也不會有多餘的筋,好幸福自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

🌱塩烤翼板牛 $280

吃到這道牛排時,我覺得老闆們真的很用心經營這間居酒屋,所有的料理都把它們做到最好,而且價格真的很親民,之後我一定還會來這裡好幾次!牛肉做的是7分熟的狀態,但是口感入口即化,剛開始以為旁邊是蒜片,但實際上是可樂果!哈哈哈哈真的好特別啊~但搭配著這個牛肉真的好刷嘴!

🌱響鈴 $120

給大家先猜猜這道料理是什麼?先不要偷看後面的答案唷哈哈,剛吃下去的口感很像蝦餅又覺得很像杏鮑菇!脆脆的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當時我一直猜一直猜都沒有猜到對的答案!但他十分可以當下酒菜!來公佈答案囉~他是『甜不辣』,超特別的,老闆想出這道料理真的是天才,而且這道很看刀工要這樣一片一片切真的很厲害,如果有來絢的朋友這道必點喔!

🌱假鳥蛋 $100

哈哈大家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我直到吃下去才知道~是日式的炸麻糬,平時看到的日式丸子都是烤麻糬,老闆突發奇想把他拿下去炸,結果很成功而且長相像鳥蛋,所以取名為假鳥蛋~麻糬是黑糖蜜、花生粉的口味,從沒想過可以把麻糬吃的這麼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塩烤山藥 $150

山藥很脆是我喜歡的口感,以前的我就很喜歡吃山藥,塩烤過後反而又是另一種的口感!!

🌱香脆廣島牡蠣3個 $180

這就是我說搭配上清酒超好吃的一道料理!因為當天有跟一個調酒師朋友一起去吃飯,他對於料理應該搭配什麼酒十分了解,聽他的絕對不會錯的!牡蠣超級酥脆其實我是不太敢吃牡蠣這種食物的,但當天讓我整個愛上了!先把牡蠣放入口中咬個幾口,再將清酒喝入一起在口中咀嚼,哇整個舌尖都在放煙火呢!100分的完美料理搭配🥹

🌱醬烤豆包 $80

酥酥脆脆口感的豆皮,搭配上醬烤的方式!很適合當吃飽後的小點,邊吃著豆包邊聊天~

🌱塩烤櫛瓜 $150

櫛瓜我超級驚艷,我是個不吃蔬菜的人,櫛瓜我一看到真的都快不行了!但看朋友吃的表情超級好吃,我忍不住還是想跟著吃一口!還好我有一起吃因為這讓我對蔬菜的印象有加分,櫛瓜超級水潤,裡面完美保存著蔬菜的水,從沒想過可以把蔬菜做的這麼好吃,哈哈哈未來可能我也只想吃絢的烤蔬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塩烤皎白筍 $120

最後的皎白筍好嫩喔~而且皎白筍好甜,好喜歡這種甜甜鹹鹹的感覺了,真的好好吃喔,這整頓吃下來真的只有一個字『絕』了!此生如果有機會歡迎大家一定要到絢拜訪一番!

✨10月活動介紹:

10/27晚上19:00-22:00 |微秋。微Chill。微醺夜

廣受好評的八得力樂團在10/27晚上七點準時LIVE熱情演唱!想感受不同的八得力魅力、想品嚐美味佳餚、想來杯小酒、想撸貓,來絢居酒屋一次滿足🥰

愛熱鬧重氣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微醺之夜~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居酒屋,這間相信我真的必訪,因為會吃到哭出來真的太好吃了,老闆們人也超好都是可以當朋友的那種老闆~推薦大家一定要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服飾&保養蝦皮賣場:HGY.STUDIO

#絢居酒屋 #三重居酒屋 #日式居酒屋 #三重美食 #炭烤 #燒烤 #蘆洲美食 #蘆洲居酒屋 #寵物友善餐廳 #店貓 #清酒 #梅酒 #擼貓好去處 #利口酒 #果實酒 #微醺#居酒屋 #深夜食堂 #絢居酒屋 #原川流居酒屋 #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美食推薦 #居酒屋推薦 #HGYSTUDIO #Popdaily #Popstyle